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周全呵护,让宝宝变得更爱不释手!

母婴 TOM    2022-08-08 18:29

家有一娃,如有一宝。而对于怀胎十月,历经辛苦生下宝宝的妈妈来说,恨不得把所有最好的都给自家宝贝,关于宝宝的健康和安全也是格外小心谨慎,肌肤健康也不例外。

在宝宝的肌肤健康方面,宝妈们会遇到“婴幼儿也需要日常护肤吗?”和“护肤品成分足够安全吗?”等诸多问题。那么婴幼儿到底需不需要或者能不能使用护肤品呢?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婴幼儿的肌肤特点。婴幼儿出生不久,其皮肤尚未发育完全,肌肤的微酸性保护膜才刚刚形成,保护角质层相比于成年人更薄。并且角质细胞之间的间隙也比较大,更容易造成肌肤水分快速流失。此外,婴幼儿活跃的皮脂腺也比成人的更少且不够活跃,皮脂腺主要为皮肤产生脂质,进而滋润皮肤,能够防止皮肤干燥,因而婴幼儿的肌肤更加娇弱、敏感、容易干燥。所以尽管宝宝的肌肤看起来吹弹可破,柔嫩无比,但是不加以呵护的话会更容易出问题。

既然婴幼儿的皮肤更脆弱,那么日常守护娇嫩肌肤的健康就需要选择更专业、安全的护理产品,比如这款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

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周全呵护,让宝宝变得更爱不释手!

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采用独特的水解牛乳蛋白作为核心成分。水解牛乳蛋白的分子结构较小,稳定性更高,容易被婴幼儿肌肤吸收的同时,也能减少婴幼儿的过敏反应。此外水解牛乳蛋白还能够在宝宝的皮肤上形成“保护膜”,帮助减少水分流失,预防肌肤干燥,让皮肤长效保持光滑、细嫩。

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周全呵护,让宝宝变得更爱不释手!

此外,这款婴幼儿护肤乳中还含有包括油橄榄果提取物、向日葵籽油、牛油果树果脂、母菊花提取物、植物基甘油以及泛醇等六种植物精萃及护肤成分,与核心成分水解牛乳蛋白一起为婴幼儿肌肤形成七重呵护,为婴幼儿肌肤滋润锁水之余,还能抗炎舒缓,提高肌肤对外界抵御力。

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周全呵护,让宝宝变得更爱不释手!

哈罗闪坚持天然、绿色的成分来源才是呵护婴幼儿肌肤健康的关键,所以便从源头起严格把控、筛选,产品不含有羟苯酯类防腐剂、硅化物、石蜡油、苯氧乙醇等多种容易堵塞毛孔、刺激肌肤的有风险的复杂成分,让产品中的天然来源成分含量达到96%,给予宝宝更健康、安全的肌肤护理。

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周全呵护,让宝宝变得更爱不释手!

上市之前,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还在德国权威皮肤测试机构Dermatest进行了为期4周的皮肤测试,应用4周后显示出良好的皮肤耐受性,并获得五星级认证。而获得Dermatest 五星级认证,则意味着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通过了严苛的测试程序,并对宝宝皮肤温和、友好,皮肤过敏率低,能够给予宝宝皮肤更为严谨、安全的呵护。

最后,哈罗闪更是践行环保使命,在新品2.0升级过程中,拒绝使用微塑料,选用高水平的天然成分,所有配方可生物降解,能够减少污染,保护地球环境,为宝宝的未来负责。

焕新升级的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乳现已“闪”耀上市,用更温和、更天然、更安全的方式,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