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叔讲故事X便利蜂推出联名店,少儿故事IP走进生活商圈

母婴 TOM    2022-08-31 14:16

日前,凯叔讲故事与便利蜂达成合作,打造多家国创IP主题便利店,口袋神探、神奇图书馆、麦小米的100个烦恼、凯叔西游记、凯叔水浒传等多个爆款故事IP首次走进线下便利店。据悉,门店将用潮流文化的方式打造沉浸式空间,把童真趣味植入到消费过程中,与消费者“玩在一起”。

凯叔讲故事X便利蜂推出联名店,少儿故事IP走进生活商圈

在主题门店中,厨房区化身“膳房”,咖啡区的被包装成“考非”品尝室,《神奇图书馆》的吴天天在冷饮区提示“冷静一下”、《麦小米的100个烦恼》的主角麦小米在零食区"三餐不饱 四餐刚好"……俨然一个大型“造梗现场”。每一处都是精心设计,随手一拍,趣味横生。

凯叔讲故事X便利蜂推出联名店,少儿故事IP走进生活商圈
凯叔讲故事X便利蜂推出联名店,少儿故事IP走进生活商圈

近年来购物消费场景向内容化场景迭代演进,IP成为线下业态的流量密码。文化内容IP自带流量属性,对拉动线下引流和促进实体经济复苏卓有成效。凯叔讲故事与便利蜂联合打造“国蜂当道,童心不老”主题门店,是一次IP+消费场景的创新探索,好玩、有趣,用故事氛围包裹便利店空间,激活消费者兴趣。

凯叔讲故事方面表示,IP是一个天然的沟通“媒介”,促成品牌与消费者真诚对话,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梗文化”产生情感共鸣,创造独特的消费体验。

此前,便利蜂曾连续打造了海底小纵队、秦时明月、狐妖小红娘、小怪兽阿蒙等多个IP主题门店,尝试将便利店变为消费者喜爱的“打卡地”。

凯叔讲故事与便利蜂两大中国品牌牵手,是在本土市场和中国原创故事IP文化的深刻洞察和理解之上的一次大胆创新。“Z世代追求消费带来的新鲜感和仪式感,兴趣驱动力显著。我们尝试从目标用户客群的生活中凝练文化要素,并把IP形象植入到消费场景中,打通社交消费场域,渗透到不同圈层的消费者中,进一步释放国创IP的影响力”,相关负责人表示。

凯叔讲故事X便利蜂推出联名店,少儿故事IP走进生活商圈

公开资料显示,【凯叔讲故事】是中国知名儿童原创内容品牌,旗下拥有口袋神探、神奇图书馆、麦小米的100个烦恼、凯叔西游记、凯叔水浒传等多个播放量破亿的爆款IP。公司着力为儿童及家庭用户提供优质内容服务,截至目前累计推出30000余集优质音频剧,拥有6000余万会员。近年来,凯叔品牌跨界动作频频,“少儿IP故事宇宙”不断向舞台剧、展陈、商圈等线下场景延伸,其价值不止于打动儿童群体,而是以多元化的内容演化、迭代与创新尝试,延展IP商业化能力。

据悉,即日起至9月25日,消费者可以在便利蜂北京望京SOHO2号塔B座店、光华路SOHO一期一层店、兆泰国际中心D座店中抢先体验“国创风潮”。同时系列主题视频将登陆便利蜂全国多个城市的门店大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