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母婴 TOM    2022-08-17 11:30

自“双碳”目标提出后,各行业各企业的碳中和赛跑已悄然开跑,当前绿色消费已成为热门赛道之一。2022年初,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七部门印发《促进绿色消费实施方案》,指出必须在消费各领域全周期全链条全体系深度融入绿色理念,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升级。不少电商平台和商家品牌响应号召,加入绿色消费领军队伍。

京东青绿计划再发力,引领绿色消费低碳价值观

聚焦双碳目标,今年8月京东继续推行青绿计划,联动秉持绿色理念的品牌商家,引导消费减碳,号召大家一起加入低碳生活。京东APP提供全新绿色服务体验,用户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和购买二手回收商品,可获得额外加价补贴。参与以旧换新或购买带有“青绿”标识的商品,还能获取青绿积分并兑换品牌环保好礼。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金领冠塞纳牧加入京东青绿计划,0碳[1]再升级,环保纸箱助力碳中和

在京东等平台数字技术赋能下,众多企业开始脱碳减碳。此次京东“青绿计划”中,伊利金领冠塞纳牧惊喜亮相,5月23日,金领冠塞纳牧获得全球权威检验、认证机构必维集团颁发的碳中和核查声明,正式成为婴配粉行业首款[2]0碳[1]有机奶粉,0碳[1]再升级,实现温室气体的相对“0排放”,掀起0碳[1]有机奶粉消费浪潮。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金领冠塞纳牧秉持着双碳·环保理念,用营养守护着宝宝成长,用行动守护地球环境。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在0碳产品、有机牧场、绿色工厂的基础上,低碳环保纸箱的推出标志金领冠塞纳牧的“减碳足迹”遍布产品生命周期全链路,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碳中和。据了解,每用1吨环保低碳材质,等于少用1吨木浆或少砍伐28棵成熟桉树;每1罐金领冠塞纳牧约减少8.8kg碳排放,每箱金领冠塞纳牧约减少52.8kg碳排放。低碳环保纸箱加持下,金领冠塞纳牧的0碳组合拳打得更加漂亮。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我有一棵梭梭树”,让绿色公益更简单

今年7月,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为阿拉善地区捐赠10万棵梭梭树,共建“梭梭保护林”,目前金领冠塞纳牧有机梭梭保护林已在阿拉善沙漠正式插牌。同时,金领冠塞纳牧在线上同步发起“我有一棵梭梭树”公益活动,以宝宝之名点绿沙漠。消费者可在金领冠爱儿俱乐部公众号通过小程序游戏获得“减碳值”,积累足够的“减碳值”就可以为宝宝领取一棵专属梭梭树,并获得独有的证书和编号,届时金领冠官方公众号还会为消费者们直播种树过程并且追踪后续小树生长情况。“我有一棵梭梭树”活动让宝爸宝妈轻松开启和宝宝的公益环保行动,在宝宝心中种下低碳环保的种子,绿色环保接力代代传。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0碳[1]有机专场直播,母婴大咖和育儿专家专业解析0碳[1]有机实力

8月8日,金领冠塞纳牧开启0碳[1]有机专场直播,儿童绘画心理咨询师李思浔空降伊利母婴京东自营旗舰店直播间,化身金领冠塞纳牧0碳[1]有机讲师,和母婴大咖开启0碳[1]有机大课堂。直播亮点满满,趣味连连,现场分享低碳有机育儿小技巧、开箱新上市的金领冠塞纳牧0碳[1]礼盒、进行环保艺术互动、还从专业方面解析了金领冠塞纳牧的顶配[3]有机实力。

引领低碳有机育儿,金领冠塞纳牧携手京东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金领冠塞纳牧今年进行了全新升级,奶源、配方和品质都得到迭代创新。新配方中除臻选0.1%[4]有机 A2 奶源,更添加了首款[5]有机OPO和高量珍稀乳铁蛋白,还有4倍活性益生菌和双重益生元组合、脑磷脂+DHA“脑黄金组合”,以及α+β创新蛋白组合等;真正实现了有机婴配粉配方的重大突破,有效提升宝宝的吸收力、自护力和脑动力;品质荣获中欧双重严苛有机认证。

每一次消费都在为我们想要的世界投票,伊利坚守品牌初心,肩担社会责任,引领绿色消费。金领冠塞纳牧不仅是一款拥有更高乳铁蛋白的有机A2奶粉,此次响应京东青绿计划号召,践行双碳·环保理念,金领冠塞纳牧更以行业内首款0碳[1]有机奶粉实力,肩负起守护宝宝成长、保护地球环境的职责;未来将持续助力伊利“社会价值领先”目标和国家“双碳”目标的实现,为绿色环保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注释:

[1]实现温室气体的相对“0排放”.

[2]金领冠旗下首款零碳奶粉.

[3]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塞纳牧升级首次添加有机OPO且乳铁蛋白含量在金领冠系列产品中最高,是金领冠品牌下唯一一款含有机OPO和乳铁蛋白的奶粉.

[4]从伊利1000多家牧场中臻选4家有机牧场,其中纯有机A2奶牛仅占20%-30%,约为0.1%.

[5]金领冠旗下首款添加有机OPO .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