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ÉABA引入比利时儿童家居家具品牌CHILDHOME拓展新领域

母婴 TOM    2022-08-01 15:20

 

BÉABA引入比利时儿童家居家具品牌CHILDHOME拓展新领域

【2022年7月21日,上海】日前,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发布《逆风飞翔、寻找突出重围的制胜密码》预见2022中国母婴市场趋势。报告通过对人口红利、市场细分、品牌价值、品质品类、渠道定位、创新迭代及服务生态等方面给出洞察及分析,并邀请BÉABA在内的众多品牌共同探讨与思考,希望帮助母婴行业的参与者、投资者及行业伙伴更为准确把握行业的发展脉络与发展逻辑,研讨和寻找在市场中突出重围的制胜密码。

产品品类边界延展

在母婴产品世界中,新生儿父母在不同时期对产品的诉求有所不同,这也使得消费需求逐渐细分。对品牌而言,通过品类延展、品类创新满足母婴人群不同阶段的产品需求,同时也给业务增长带来了更大成长空间。

作为一个持续发展的品牌, 来自法国的母婴品牌BÉABA自1989年起一直设计出各种独特创新的婴幼儿产品,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解决消费者育儿过程中的各种痛点,也迎合新一代爸妈追求实用美观兼备的心意。BÉABA全球总部也在不断寻求品类的扩展机会,如2020年收购比利时儿童家居家具品牌CHILDHOME,将BÉABA目前4个月-1岁的核心品扩张到3岁。

BÉABA集团总裁 Julien Laporte认为,CHILDHOME与BÉABA在创新、设计及育儿市场愿景方面有着共通的品牌理念,即简化父母的生活。BÉABA携手CHILDHOME,透过一系列简约北欧设计演绎优雅的品味美学,将现代生活方式和传统欧洲儿童居家设计理念的结合,帮助新手爸妈轻松适应照顾宝宝的新生活,更为宝宝提供最安全及全面的呵护,同时也带给中国消费者新的选择,携手见证孩子幸福成长。

渠道建设与创新

随着母婴渠道呈愈发多元化、分散化趋势,同时各渠道自身也多处于日新月异的快速变化发展阶段,线下渠道的布局对于品牌与消费者来说,在建立品牌信任感、消费者粘性、零售模式与服务创新维度等方面,都成为了重要窗口。BÉABA自2013年进入中国,凭借高品质的育儿产品闻名,特别是BABYCOOK辅食机系列,以强大的功能、现代育儿理念、简约不简单的设计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BÉABA品牌落地中国的十年中,已布局超过400家门店,涉及高端母婴渠道,包括英氏(Yeehoo)、 Motherswork、iLollipop、国际蓝孩、丽婴房等都有BÉABA产品和展示专柜.。BÉABA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刘天健认为:“对于高端母婴品牌来说,渠道的布局会侧重在品牌核心消费者习惯的渠道和方式去增加曝光,争取流量。购物中心实体店作为高端人群的核心购物渠道,仍然会是高端品牌重要的渠道布局之一,是品牌的形象、品牌理念的背书.....”同时BÉABA也打通主流电商平台,包括天猫、京东等,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2019年,BÉABA成立中国分公司并组建全新团队管理来深耕中国市场,通过对母婴品类的深入研究,引进更多符合本土市场的全球名品和实用产品,为中国新声代父母打造现代育儿生活。BÉABA也将继续加大对品牌宣传的投放,希望在未来十年中可以同中国消费者建立更深的交流和沟通。

关于BÉABA集团

BÉABA因其在婴幼儿产品方面的独特创新能力而闻名于世。BÉABA主要致力于设计与技术创新。自1989年以来,公司始终以聆听爸爸妈妈的心声并满足其需求为使命,确保公司创造的所有婴儿用品均符合安全、功能及人体工程学要求。 2012年,BÉABA开始收购其他婴幼儿品牌并成立了BÉABA 集团。现在,BÉABA 集团由3个优质品牌组成:BÉABA、REDCASTLE和CHILDHOME。

欲了解更多本地资讯,请关注BÉABA官方微信:BEABA品牌账号;官方微博:BEABA-芘亚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