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爱护以“三高”制胜新母婴市场

母婴 TOM    2022-08-22 14:52

在消费迭代升级的时代,随着《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等新规政策的逐步实施,母婴洗护行业迎来规范化新格局,推动母婴市场不断朝着良性健康方向发展。

知名母婴健康品牌爱护母婴以敏锐的市场洞察能力、深厚的研发水平、市场认可的产品品质、以及用户信赖的品牌口碑,等多方面的强大实力,获得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一直认可,成为近年来在母婴洗护赛道脱颖而出的典型。

高品质为,构筑市场核心竞争力

爱护母婴自品牌开创之初,就把“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刻进品牌DNA里,通过大量实验与临床验证,从医学视角、专家视角、消费者角度发现问题、洞察需求,根据母婴人群皮肤特点专研细分创新品类,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洗护需求,建立专业高品质的产品优势,成为驱动品牌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从产品层面,产品品质和安全是当下母婴产品的消费决策重点。爱护母婴致力于产品安全性、功效性的创新研究,将安全做到极致,原料不含色素、激素、荧光增白剂等刺激、致敏成分和任何有毒成分。2021年推出的氨基酸系列、益生元系列产品都是使用温和、安全、安心的天然成分,主打功能性洗护,吸引了无数“成分党”妈妈的目光。

而今年2022的重磅新品——爱护麦卢卡蜂蜜婴童护理系列就主打新西兰国宝级纯天然蜂蜜麦卢卡蜂蜜,配方专门针对宝宝皮肤特点而设计,并且融合多种天然植物精粹,为婴童脆弱敏感肌肤提供多重呵护。此外,爱护清透防晒喷雾运用复合物化防晒技术,以出色、安全的防晒防护力,在今年618大促中崭露锋芒,一跃成为儿童防晒赛道中亮眼的趋势爆品。总而言之,一切都是为了给宝宝带来更为安全、更高品质的洗护体验。

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爱护以“三高”制胜新母婴市场

高标准为底线,婴童安全洗护行业标杆

作为国内具有上市医药企业背景的母婴健康品牌,爱护坚持秉承制药严谨态度,以高标准来推动产品品质的提升。早在2013年,爱护倡导我国首个《婴幼儿衣物安全洗衣标准》,在行业内引起广泛热议,2017年受邀制定《婴童衣料用液体洗涤剂》标准,积极发挥引领价值,成为婴童洗衣液行业标杆。

在激荡的母婴市场中,爱护一直坚守高标准的基线,也因此屡获行业重磅大奖。去年12月,国家药监局发布了儿童化妆品标志“小金盾”后,爱护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在今年1月以来,旗下婴童护理产品均陆续换上“小金盾”的新衣,为提醒消费者严格区分儿童化妆品做出明确提示,积极履行保护消费者权益第一责任。同时在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广东省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中,荣获广东放心消费创建“放心消费承诺单位”称号。

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爱护以“三高”制胜新母婴市场

今年3月,爱护再次获得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联合发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这是继2015、2018年后再次蝉联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殊荣。同时,国家工信部公布了2021年度绿色制造名单,爱护婴儿多效洗衣液经评定符合绿色设计要求,荣获国家“绿色设计产品”,再次彰显出爱护在婴童洗衣液领域的领先实力。

目前,爱护拥有43项国家授权专利和20项高新技术产品认证,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为爱护构建的市场壁垒和品质口碑提供了决定性条件和有力支撑。

高质量发展为动力,打造母婴健康民族品牌

爱护母婴以康芝药业儿童健康研究院为中心建立了强大科研矩阵,与广东药科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日本等高端科研中心强强联合,不断创新研制母婴健康产品。通过引入国际前沿科研成果,搭载一流的科研设备与康芝博士研发团队,从产品设计、成分原料、配方研究到生产应用,形成优势技术整合链,为爱护系列产品专业赋能。

爱护的生产基地参照国际标准建立的10万级无菌生产环境,有23条生产线,包括皮肤清洁、面部护理、身体护理、衣物洗涤、清洁消毒、用品清洁等品类,同时具备自有的制瓶、贴标的能力,设备和产线齐全、产能高、品类丰富,是全国科技领先、高自动化、系统化的母婴健康产品生产基地。

以科研创新赋能产品力,以卓越品质铸造品牌力,拥有用户心智的品牌才能穿越市场周期。像爱护这样深耕母婴领域19年的国货品牌,正是凭借着前瞻性布局和不断创新的高品质、高标准产品,让品牌持续散发青春活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当下母婴洗护市场新老势力交锋,角力加剧,考验的是企业的长期思维,如今来看,爱护早已先人一步,成功卡位,为母婴健康品牌加速突围、建立长期价值,提供了有益的参照。

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爱护以“三高”制胜新母婴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