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秋心意,尽在秋田满满首款宝宝中秋月饼礼盒

母婴 TOM    2022-08-22 11:26

中秋的脚步向我们越走越近,作为中秋佳节不可缺少的食物,月饼也成为了近段时间备受追捧和期待的美味。在全家赏月享受美食的同时,我们的小宝宝能不能一尝美味月饼就会成为一些家长的顾虑,一方面想带宝宝一同品尝月饼,感受这富有意义的民族节日,另一方面却又对月饼中可能对宝宝成长发育有影响的添加剂等不良成分担忧不已。

中秋心意,尽在秋田满满首款宝宝中秋月饼礼盒

近期,婴童营养全餐品牌秋田满满推出专为宝宝研发制作“满满心意中秋月饼”礼盒,受到众多家长的青睐。该礼盒不仅包含六块形状、口味各异的宝宝专属月饼,还有传统节日中秋点灯的手工体验,贴在灯上的萌趣贴画,能够照亮中秋夜的祈福点灯包装,互动性强,深受宝宝和宝妈喜爱。

中秋心意,尽在秋田满满首款宝宝中秋月饼礼盒

传统月饼面皮需要大量油、盐,而且反式脂肪酸含量较高,月饼内陷美味的源头也是高糖高盐高脂带来的,对宝宝成长发育不太友好,并不适合宝宝食用。

为让宝宝也能够体验中秋吃月饼的乐趣,“满满心意中秋月饼”礼盒月饼选用对宝宝身体负担小、健康又美味的香芋、椰枣、南瓜、藜麦、乳酸菌等为原料,用白芸豆磨成沙做成桃山皮外皮,裹上各种富含膳食纤维,少油,少糖,内馅儿易消化,而且外表色泽多彩艳丽,“满满心意中秋月饼”礼盒一跃成为宝宝月饼产品里的美味、健康和颜值担当。

中秋心意,尽在秋田满满首款宝宝中秋月饼礼盒

此外,“满满心意中秋月饼”通过手工制作并点亮包装礼盒,让孩子们在充分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氛围的同时,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操作能力和艺术创造力。贴在灯上的萌趣贴画能够提高孩子们审美能力,增加他们对未知事物的探索兴趣,激发宝宝无穷无尽的想象力。无论是点亮包装礼盒,分享趣味贴画还是品尝健康的月饼,都让中秋佳节的亲子互动更加亲密有趣,为这一传统佳节增添更多的新意和暖意,营造快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给宝宝们留下幸福又难忘的童年回忆。

中秋心意,尽在秋田满满首款宝宝中秋月饼礼盒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该礼盒采用的动漫形象,是秋田满满前段时间推出的《满满24节气IP系列单元剧》动画中兔小满、蛙米米、咕噜噜、企斯诺、卡卡以及魔法道具“满满大碗”6个IP动漫形象,萌趣十足,更贴近宝宝月饼礼盒这个主题。

随着新生代年轻人迈入父母角色成为母婴市场主流,他们除对宝宝产品的营养成分有所要求,更注重亲子关系参与度。秋田满满这款“满满心意中秋月饼”礼盒,以我国传统节日为契机,在为宝宝带来健康美味的产品同时,还增添了亲子互动的乐趣。在未来,秋田满满也将继续深耕行业,在不断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宝宝产品的同时,将前沿、健康、科学的婴幼儿营养健康理念带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