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补充维生素E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09 11:53

金枪鱼:金枪鱼属于深海鱼类的一种,含有大量的n-3多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宝宝大脑的发育。另外,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硒,对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很好的保护作用。

鳕鱼:鳕鱼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n-3多不饱和脂肪酸,对于宝宝的神经系统发育极为有利。鳕鱼的口感较好,是宝宝日常补充不饱和脂肪酸的良好选择。

核桃:核桃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和亚麻酸,并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钙、磷、铁、锌、锰、铬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可磨碎后给宝宝食用。

花生:花生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和亚麻酸,并含有多种维生素、卵磷脂、蛋白质,能帮助宝宝大脑的发育。但由于可能会误入宝宝的气管,因而不适合给宝宝食用整粒花生。

芝麻:芝麻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蛋白质、卵磷脂、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这些都是宝宝大脑发育和身体代谢所必需的营养物质。

榛子:榛子营养丰富,除含有丰富的有利于宝宝智利发育的不饱和脂肪酸外,还含有各种宝宝必需的氨基酸,口感良好,可磨碎后给宝宝食用。

大马哈鱼:又名三文鱼,属于深海鱼类的一种,同样含有较多的n-3系多不饱和脂肪酸,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和钙,有利于宝宝骨骼和牙齿的发育。

维生素C与维生素E都有抗氧化作用,且相互协同。小剂量维生素C可以节约维生素E,但大剂量维生素C会降低维生素E的抗氧化能力,因此需要相应地增加维生素E的摄入量。所以一般不建议给宝宝吃维生素C片,很容易使摄入量超标,产生维生素C依赖症。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