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乱吃瓜果易惹疾患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09 13:48

吃芒果引发荨麻疹

芒果虽然好吃,但由于其含有果酸、氨基酸、各种蛋白质等刺激性物质比较多,可能会诱发疾患的发生。建议家长在为孩子选择芒果时要小心,尽量不要给有过敏体质的儿童食用。为了避免芒果汁沾到嘴、脸颊等部位,最好用刀划成小块后吃。此外,吃完芒果后要尽快洗手洗脸,以免引起过敏。

喂西瓜汁导致高渗性腹泻

西瓜虽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但糖分过高,且属于凉性水果,造成肠黏膜无法吸收消化,给婴儿喂食时要慎重。如果要喂西瓜汁,家长只要将西瓜的高糖浓度用水稀释就可以了。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