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使乳晕变红有方法吗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18 16:04

一对丰满娇嫩的乳房是所有女性梦寐以求的,乳房浑圆的曲线、又软又弹的手感,更是对男性有着致命的吸引力,但是许多女生乳晕颜色较深,增添了不少的烦恼。

乳晕颜色较深并不一定是性生活过多的原因。很多女生进入青春期后,乳头长大,乳晕的范围扩大,颜色也逐渐加深,而且有些肤色较深的女生乳晕颜色也深。怎样将乳晕变的粉红,让自己的乳房变的娇嫩诱人。

第一种方法,敷一道乳晕粉红面膜。

将面粉和蜂蜜按一比四的比利混合,搅拌成糊状,涂抹在乳晕上,大约一刻钟之后清洗干净,再用热毛巾擦拭一遍,然后涂抹上爽肤水。一周做两次,一般五六次后就会有效果,乳晕的颜色会慢慢褪去,恢复乳晕的粉嫩。

如果乳晕的颜色较深,就可以多做几次,直到效果让自己满意即可。蜂蜜和面粉都是天然成分,对身体没有副作用,而且不会伤害到乳头、乳晕这样娇嫩的部分。

爽肤水可以采用比较知名的私处美白精华,这个方法不止可以用在乳晕上,还可以用在阴唇部分,让自己更加娇嫩诱人。但是女性的乳晕和乳头部分不能用太热的水进行刺激。

第二种方法,使用一些美白精华。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私处的美白精华液。简单均匀的涂抹在乳晕部分即可,但不要涂抹在乳头上,乳头的受到刺激很容易发炎。这些美白精华采用的也是一些植物精粹,保证不会伤害到乳晕。

除此以外还有一些美白的方法,大部分也都简单有效,被乳晕颜色较深困扰的女性朋友们可以自行选择。一般女性的乳晕颜色不会太深,只要注意保养,性生活合理,颜色不会加重太多,怀孕时会因为身体雌性激素增加分泌,乳晕会突然变深,但在生育后就会慢慢的变回原来的颜色。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