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膀胱炎的症状表现有哪些?这几点你一定要知道!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8-09 13:16

膀胱炎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泌尿系统疾病,好发于中老年男性群体中,很多人对此疾病并不了解,也因此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从而导致身体出现了严重的影响,那么今天就带你们了解一下膀胱炎,首先我们来看下膀胱炎的症状表现具体有哪些呢?

1、排尿异常

排尿异常是很多的膀胱炎患者在早期的时候会出现的症状,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部分患者会出现尿不尽以及排尿困难的症状,而这些症状又称为膀胱刺激征,情况严重的话,患者排尿时还会出现烧灼感。

排尿异常

2、腰疼

少数的膀胱炎患者在疾病早期的时候会感觉身体越来越虚弱,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膀胱炎患者还会出现腰痛等症状,而腰痛一般是肾盂肾炎所导致的,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困扰。

3、尿液异常

在膀胱炎早期的时候,患者受到病菌的影响,尿液出现了一些异常变化,出现尿液浑浊、尿液异味、尿液腐臭等症状,而随着病情的不断发展,到膀胱炎后期的时候,30%的膀胱炎患者会出现血尿的症状。

尿液异常

4、会阴处疼痛

一部分的膀胱炎患者还会出现会阴部疼痛的症状,会阴部也就是人体结构上的胯部,会阴部疼痛在膀胱炎患者在憋尿时疼痛更为明显,而在排尿之后这种疼痛感就会有明显的减轻。

5、精神紧张

很多的膀胱炎患者受到病情的影响,出现精神紧张的症状,因为各种异常症状已经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生活,患者的睡眠也受到严重影响,从而导致他们出现身体疲惫、神经疲乏等症状。

精神紧张

以上几种就是膀胱炎的症状表现,由此可见,膀胱炎对人体带来了多么严重的影响,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应该做好预防的工作,不能憋尿,平时要多喝水、多运动。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