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血寒的症状 血寒有什么表现?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8-14 21:02

血寒,即寒邪入血,寒凝气滞,血行不畅的病理状态,多是由于长期食用过多的生冷食物等因素导致人体阳气受损所引起,继而导致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那么血寒的症状都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血寒的症状

1.手脚冰凉

人体的活动需要血液的不断运行,输送全身,滋养全身,而当出现血寒现象时,四肢也就会受此影响,出现手脚冰凉、肢体麻木的现象。

手脚冰凉

2.面部表现

血寒是会导致机体的血液循环不通畅继而引发体虚现象的,患者的面部多会有苍白、口唇皮肤青紫等表现,同时患者的舌苔一般都较为淡白。

面部表现

3.女性月经异常

血寒会导致机体的血液运行不畅,女性血寒患者的月经则会因此受到影响,继而出现月经量少、痛经等症状,严重时甚至会导致闭经。

女性月经异常

 

关于血寒的症状就介绍到这里,血寒对于人体的伤害是较多的,特别是女性朋友,因此若是出现以上几个症状就要及时进行调理治疗,可以通过生活习惯改善、泡脚、中药等方式来进行缓解改善。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