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带多且有异味是怎么回事

母婴 39健康网 2022-08-12 15:31

女性有白带是非常正常的,它女性体内的分泌物,它的存在也是帮助女性判断自身健康的生要依据,假如女性的白带有异味的话,那就要注意是否是身体出现了疾病问题。在生活中确实有不少女性偶尔会出现白带多且有异味这种情况,这个时候一定要引起重视,必须要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才知道如何治疗。

白带多且有异味可能与最近个人卫生护理不当有关系,白带长时间在内裤存留,本身私处位置透气性就很强,尤其长期久坐的女性,时间久了很容易使白带有异味,甚至会滋生细菌,这就是为什么要求女性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作为女性朋友每天要勤换内裤,且要清洁下体,只需要清水冲洗就好,不要用清洗液,更不要用它冲洗阴道,否则容易破坏阴道菌群平衡,反而对私处健康没有什么好处。

女性白带多且有异味也可能与病变因素有关,这个列举起来就有很多了,很多妇科疾病的症状表现是白带多且有异味。比如子宫内膜炎是各种原因引起的子宫内膜结构发生炎性改变,具体表现包括:盆腔区域疼痛、白带增多、月经过多、痛经……。

一般情况下,当女性患上子宫颈炎的时候,她的白带就会出现乳白色或者淡黄色,属于一种脓性的,而且量比较多还会伴有臭味的白带。再有就是其它炎症类,只要是病变因素,唯一的解决方案就是配合医生做治疗。

通过上述内容介绍可见,导致女性白带多且有异味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可能是不良卫生习惯引起,也可能是病变因素,不管是什么原因,只要有发现最近自己私处白带多且有异味,就要第一时间到医院做检查,哪怕没有什么大问题,也好让自己放心。假如真的是病变因素,除了配合医生做药物治疗之外,平时也要注意饮食配合,做到忌生冷、刺激性、酸性食物,每天保持良好睡眠质量,良好精神状态,在着装方面不要穿紧身衣,保持透气性。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