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腹部左侧疼痛是什么原因

母婴 39健康网 2022-08-12 15:40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讲,如果出现了腹部疼痛的情况时,一定要高度重视,并且还要及时就医,但是不同的疼痛情况,其实是由不同的原因而引起的,其中有部分女性出现了腹部左侧疼痛的情况,那么女性腹部左侧疼痛是什么原因呢?

女性腹部左侧疼痛是什么原因

引起女性腹部左侧疼痛发生的原因是有非常多的,具体的如下:

1、子宫内膜炎:这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当女性朋友出现了左侧的腹部疼痛的时候,可以考虑子宫内膜炎这个疾病,主要是由于本身有宫颈或者是阴道炎症的时候,细菌发生了上行感染或者是进行了不洁的宫腔操作而造成的。

2、附件炎:大部分的女性出现的左侧腹部疼痛的情况,主要是由于附件炎的发生而造成的,这也是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一个主要的原因,可以分为慢性与急性两种不同的类型,一般情况下,急性附件炎会有下腹部剧烈疼痛,食欲不振,寒战,发热等症状表现,而对于慢性附件炎的患者来讲,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腹部疼痛的症状表现,还有可能会伴随着小腹部坠胀,白带增多,月经紊乱以及腰疼痛等症状表现。

3、结石:左侧肾结石的发生,并且结石较大的时候,一样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腹部左侧的疼痛现象,并且疼痛的症状还有可能会放射到腰部,脊肋角或者是上腹部等。

4、盆腔炎:严重的盆腔炎就会造成女性腹部左侧疼痛的现象,可分为急性与慢性,急性患者疼痛较为严重,慢性患者疼痛一般属于隐痛。

女性腹部左侧疼痛是什么原因呢?虽然说女性腹部左侧疼痛的情况是很常见的,但是大家的原因有可能是不一样,要知道引起这种情况发生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关于女性腹部左侧疼痛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在以上有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