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让宝宝断掉夜奶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12 08:55

网友:不知道现在6个月的宝宝晚间还要吃夜奶吗,我家宝宝晚上还要吃两次,总是睡不好觉,而且还总是醒!有没有什么好法处理帮宝宝增加睡眠时间? 另外宝宝总是爱上火,不知道现在室内温度保持多少度好呀,吃点什么辅食品可以去火,拉稀时可以吃吗?

赵兰萍: 6个月的宝宝夜里可以不吃奶了,你可以试着先减掉一次,一段时间后再减一次,如果孩子醒来闹,可以试着给他先喝一些水,安抚一下,让他慢慢适应空腹状态,很快就可以断掉了。 第二个问题,冬季室温在20℃至22℃,湿度在50至60度为宜。夜里的吃奶是孩子可能上火的一个原因,辅食可以吃一些果泥、薯泥,腹泻的时候辅食可以继续吃,只要不要过量就行,但从未吃过的食物暂缓添加。

赵兰萍:佳亿家儿童保健主治医师,从事基层儿童保健工作近30年。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