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好植物 宝宝健康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12 08:55

虽然很多的花朵宝宝不能接触,但是也有很多宝宝能够好好接触与认识的植物,还能让你和宝宝好好的接触,进行亲子活动。

1、芦荟、吊兰、龟背竹。它们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在对付甲醛上颇有功效。

2、在宝宝经常接触的书桌适合放观叶兰。观叶兰的叶子会随着温度的改变而循环变化,绿色、白色、粉红、桃红,最后再变回绿色,能够颐养性情。此外,水杉、兰草等观赏性强的植物也适合放在这里。

3、在宝宝经常出入的通道最好挂置一些藤蔓类的水养植物,如绿萝、绿精灵、常春藤等,这些植物比较容易造型,而且通道一般都很通风,是它们的最佳生长环境。

4、有些父母也担心卫生间的气味为好宝宝的健康,所以可以再卫生间里放入虎尾兰。虎尾兰的叶子可以自己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是卫生间、浴室的理想选择。蕨类、椒草类植物喜欢潮湿,不妨摆放在浴缸边。

室内摆放一些花卉植物虽然很多人的喜好,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不过家里有宝宝的可一定要注意选择植物品种,不要只想到了不选择带刺的,特别香的,有花粉之类的植物,要寻找一些真正适合摆放在居室里,有益环境又无害与宝宝的植物。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