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卫生棉条卫生吗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8-10 15:06

针对女性生理期的产品层出不穷,但也不得不承认女性日用品确实有广阔的前景。我们中国女性在生理期时,爱用的是卫生巾。而外国广大女性生理期时,爱用的卫生棉条。听着两者相差无几,但却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产品。

不管是使用方面有哪些差异,在这种产品渐渐渗入我国时,中国女性对此产生质疑,卫生棉条卫生吗?我们习惯使用卫生巾,对于它也不陌生,但针对完全没有接触过的卫生棉条还是打着一个大大的问号的。

卫生棉条是我们生理期用品,它和卫生巾构造完全不同。卫生巾是平面的,而卫生棉条则是棉状的圆柱体,主要用于月经期直接插入阴道吸取经血。在使用方面,和卫生巾完全不同。正是因为这种使用方式,所以众多女性不太能接受。但是就客观方面而言,它的使用相对来说是比较卫生的。

在生理期时用这种产品,可以防止月经到身上,也没有侧漏这一说。使用起来,是比较方便的。不管是卫生棉条还是卫生巾,都是根据个人喜好来定的,没有说哪一款比较好这一说。

虽然说,这款产品相对而言是卫生的。但是在使用时也是有些注意的,我们必须了充分解这款产品。它可以吸收月经长达八个小时,一般是6-8个小时内换一次,差不多一天至少两次。要注意勤换,这是为了保持月经期间卫生着想。

如果没有特殊需要,大部分还是卫生巾比较合适女性。卫生棉条因为使用方法比较特殊,如果是生手害怕会伤到身体其他部位,以免引起其它部位损伤造成发炎不好病症。

为了自身安全与健康,我们建议广大女性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生理期用品。不必为了所谓新鲜与好奇,去尝试引起一些不好的严重后果。在此我们也说明卫生棉条购买要通过正规途径,使用时也要看好相关说明,以免为自己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