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战报|孕味食足蝉联全国孕妇零食销量第一,继续领跑孕妇零食细分赛道

母婴 TOM    2022-07-04 13:29

近日,孕味食足再获国际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市场地位声明认证:孕味食足,2021全国全网孕妇零食销售额第一品牌!这是继2020年后,孕味食足再次被欧睿国际认证为行业第一。

战报|孕味食足蝉联全国孕妇零食销量第一,继续领跑孕妇零食细分赛道

精准布局,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后疫情时代,大消费日渐疲软的背景下,孕味食足持续领跑孕妇食品消费赛道,环比增速保持在3倍以上,数据亮眼,增长潜能进一步释放,孕味食足核心数据强有力的增长表明孕妇食品的需求在不断被深层次挖掘,也代表孕味食足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

随着90后、95后妈妈群体的登场,传统母婴市场正发生新的变化,呈现出精细化、品质化、创新化的发展趋势,在吃的方面,准妈妈们越发注重健康、营养以及其他功能性诉求。且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单个孕妈妈在孕期消费的金额在不断增长,巨大的市场需求下,新生代【孕妈妈】需要专业的品牌为其服务。

战报|孕味食足蝉联全国孕妇零食销量第一,继续领跑孕妇零食细分赛道

孕味食足根据孕妇饮食习惯和营养诉求,把孕妇的饮食细分为很多不同的场景,如早餐、加餐、止孕吐、控糖、便秘等,通过不同场景下孕妇的需求来研发相应的产品满足其需求,提倡精准营养的概念。同时,孕味食足还按照孕早、中、后期三个阶段的营养诉求,业内首创分阶段营养,孕妈只需根据不同周期选择相应产品,大大降低其选择的困难,即可保障该阶段内的营养摄取,为胎儿的生长发育保驾护航。

乘势而上再出发,开拓创新攀新高

产品能力是品牌的基本功,目前孕味食足产品SKU达80多款,有每日坚果、黑芝麻饼干、代餐粉等多款爆款产品。根据孕妈早、中、晚不同阶段的营养需求,科学分阶段满足不同孕期时段孕妈的营养需求,精准、科学、均衡、全面、呵护孕妈营养与健康。

战报|孕味食足蝉联全国孕妇零食销量第一,继续领跑孕妇零食细分赛道

成立于2017年的孕味食足凭借完整的产业链和服务链优势实现赛道抢跑,经历5年发展已完成搜索电商、兴趣电商与母婴垂直店铺的布局,其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创新能力则迅速占领消费者心智,2021年孕味食足GMV突破1亿元,年复合增长率300%,如此强势的增长背后是妈妈对孕味食足品牌服务的认可。

随着年销量持续领先,孕味食足也开启了新的征程,2021年,孕味食足启动了首轮融资,获得机构数千万投资,在“快乐孕育,共同守护每一个家庭的未来”使命的引领下,孕味食足正向着更高的目标攀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