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大洗牌,旗帜奶粉创新技术配方引领行业向上

母婴 TOM    2022-07-22 14:17

过去一年对于国产奶粉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奶粉新国标正式发布,传统奶粉市场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革,奶粉配方、奶粉生产技术亟需迭代更新。现在距离新国标两年过渡期不足一年时间,整个市场正经历不断地快速行业洗牌,但对于早已有所准备、有实力的品牌来说,机遇远远大于挑战,如旗帜奶粉完美交卷,成为了首批通过新国标的奶粉品牌。

新国标大洗牌,旗帜奶粉创新技术配方引领行业向上

众所周知,自国家卫健委发布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儿配方食品》《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较大婴儿配方食品》《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幼儿配方食品》三个标准后,配方已经成为奶粉品质能否在市场竞争中胜出的关键,而这无疑也对品牌背后的企业研发实力提出更高要求。

同时,在科学育儿时代背景下,年轻父母在选购奶粉产品时不仅格外关注奶源、品牌、品质等方面,更围绕科学配方与成分亮点做出精准化、细分化要求。旗帜奶粉立足新国标对营养成分的严格设计要求,依托充足的婴配粉研发经验,在配方中特别优化了乳铁蛋白的添加量,新增异构化乳糖,并添加肠道营养三重“益生元”,对肠道健康及免疫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新国标大洗牌,旗帜奶粉创新技术配方引领行业向上

除此之外,旗帜奶粉工厂借助张家口坝上草原大片企业专属草场优势,从源头开始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即以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零距离一体化”顶层设计颠覆奶粉生产模式,全程智能密闭,挤出的生牛乳通过170米长的低温洁净管道进入工厂加工,无需运输与存储,确保了奶粉的安全无污染,充分锁住原奶的鲜活营养。这项全球独有、独创的“鲜奶密闭传输系统”技术也于去年3月获得国家专利技术认证,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颁发了证书,开创鲜活奶粉品类,领“鲜”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理事长、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发布的《旗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评价报告》也印证了旗帜奶粉的品质实力:旗帜奶粉在营养、活性、新鲜、安全四个全球公认的科学指标维度上优于进口奶粉品牌。

当下母婴消费迭代加速,旗帜奶粉成为首批通过新国标的奶粉品牌证明其坚持围绕年轻父母需求升级进行产品焕新,并持续夯实品牌与渠道建设。我们可以预见,未来旗帜奶粉持续推出更多突破性成果与新品的同时,也定然将迎来更大的爆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