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紫外线危害大,哈罗闪防晒喷雾不让宝宝“步步惊心”

母婴 TOM    2022-07-10 18:46

近段时间,一位妈妈在网上分享的遭遇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她经常性地带着宝宝在户外玩,但是近期突然发现宝宝的脸颊泛红,甚至有些区域出现了蜕皮的现象,宝宝可能是觉得痒,还会用小手不停地去挠。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这是被晒伤了。

至此,这位妈妈才意识到宝宝防晒的重要性,事实上,进入夏天以来很多粗心大意的妈妈们都遭遇到了这样的事情。宝宝的皮肤没有发育成熟,抵御紫外线的能力非常弱,在没有保护的情形下,皮肤遭受阳光的照射很容易出现红肿、蜕皮等现象,长期不加以重视甚至还会导致成年以后患上某些皮肤疾病。

夏季紫外线危害大,哈罗闪防晒喷雾不让宝宝“步步惊心”

选择一款好用的宝宝专用防晒产品,成为了妈妈们的关注点。在众多的防晒产品中,哈罗闪防晒喷雾SPF50+深受大家的青睐,这款产品的SPF值高达50+,即使是在出汗以及遇水等情形下,其防晒能力依然能达到SPF40,这意味着它适用于夏季的多元化防晒场景,无论是平时出门遛娃,还是外出旅行,都妥妥的好用。

夏季紫外线危害大,哈罗闪防晒喷雾不让宝宝“步步惊心”

哈罗闪防晒喷雾SPF50+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广谱防晒”,据了解,紫外线有UVA和UVB两种波段,能够同时抵御这两种波段紫外线的防晒产品,被称为广谱防晒产品。哈罗闪的防晒喷雾就属于这种类型,给宝宝涂在身上后,它就可以全面抵御紫外线中的UVA和UVB,起到双重防晒效果,给宝宝们满满的防护力!

【哈罗闪】来自拉丁语“sanus”,意思是健康,因此,哈罗闪始终以呵护婴幼儿健康为己任,不断通过技术方式创新前行。作为一款专门为宝宝们研发设计的产品,哈罗闪防晒喷雾SPF50+特别注重使用感,这款产品具有非常轻薄的质地,它采用的是清爽配方,在面部使用后不会产生厚重感,也不会有黏黏的感觉,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零触感”。同时它的清理也是比较简单的,使用哈罗闪的清洁皂简单清洗即可,给宝宝们带来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

夏季紫外线危害大,哈罗闪防晒喷雾不让宝宝“步步惊心”

一系列研究表明,婴幼儿时期的晒伤会给肌肤带来潜在危害,容易引发日光性皮炎、多形性日光疹等皮肤病,如果出现了过度暴晒的情况,则还会导致成年后脸部出现黑斑以及雀斑的可能性增大,严重影响颜值,从今天起就给宝宝做好防晒工作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