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鸡彩虹洗护上市,守护中国宝宝的娇嫩肌肤

母婴 TOM    2022-07-08 15:56

2022年是《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正式实施的第一年。以“安全优先、功效必需、配方极简”为基本原则进行儿童化妆品配方设计,推进儿童化妆品行业标准建设,给儿童化妆品戴上“紧箍咒”,守护童颜。大浪潮下,在一系列高品质爆品中能看到小鸡彩虹洗护的身影。

近日,由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杭州雅妍化妆品有限公司和杭州小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小鸡彩虹洗护产品全新上市。作为儿童健康守护者,小鸡彩虹不仅守护孩子们纯真的精神世界,也希望成为孩子们成长道路上的皮肤守护者。一起来看看,小鸡彩虹是如何抓住儿童洗护市场的。

小鸡彩虹洗护上市,守护中国宝宝的娇嫩肌肤

以“为中国儿童研发”为初衷

面对学龄前儿童,动画《小鸡彩虹》拥有超高人气,组建了超多的粉丝群。即使小粉丝年龄增长了,这些群里的家长粉丝还会时不时唠唠家常。除了孩子学习,在换季的时候,群里讨论最多的就是孩子皮肤出现的过敏问题,这引起了《小鸡彩虹》总导演的注意。

为了给群内宝妈科普,雷涛导演邀请了儿童皮肤科专家进行了关于儿童皮肤相关的线上答疑,解答了宝妈们的各种疑问。经过儿童皮肤专家的推荐,雷涛导演结识了浙大校外研究生导师、麻省理工大学博士、拥有近20年成分复配经验的叶琳琳博士及美国波士顿化妆品研究所创始人、浙江大学校外研究生培养基地自动化总工程师郭栋博士。三个教授一拍即合,一起研发专注于中国儿童皮肤的洗护产品。精准定位年龄,让儿童护肤变得更专业。

小鸡彩虹洗护上市,守护中国宝宝的娇嫩肌肤

做儿童洗护产品,需要“较真”一点

据产品负责人透露,在开发产品的过程中,首先被注意到的是中国宝宝的皮肤问题。尽管当时市面上已经出现可以保湿润肤的儿童霜,但是产品中难免会用到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可能会对宝宝娇嫩脆弱的皮肤造成刺激。“小鸡彩虹”洗护产品的安全把控不仅体现在配方上,还在原料选择里。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小鸡彩虹”洗护产品更为严格地管控原料,希望排除任何可能导致刺激的因素。

不止于此,以产品中的核心原料——白池花籽油为例,“小鸡彩虹”洗护产品考虑到白池花作为原料,不仅要求本身的浓度和安全性更高,在提纯时也必须用到更科学的技术手段。传统植物提纯的浸出技术需要经过多道化学工序,添加剂等成分有残留的可能。“小鸡彩虹”洗护产品最大程度地避免源于原料的防腐剂和添加剂,因此采用了冷压技术去提纯白池花。

经过两年的产品打磨,“小鸡彩虹”洗护系列推出了“3-8岁儿童洗护”产品,包含小鸡彩虹白池花籽油舒缓保湿霜、小鸡彩虹白池花籽油保湿乳液和小鸡彩虹氨基酸二合一洗发沐浴乳,严格遵循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中的三大原则,并提高儿童护肤品的开发理念,要求在“减法配比”基础上做到了“加成功效”。

小鸡彩虹洗护上市,守护中国宝宝的娇嫩肌肤

实质上,小鸡彩虹儿童洗护系列也与新一代家长的科学育儿观不谋而合,他们拥有丰富知识储备,是追求安全及功效,崇尚科学养育的“成分党”。不难看出,小鸡彩虹产品布局的前瞻性及敏锐的用户洞察。不止于此,为了保障婴童产品的安全性,小鸡彩虹产品配方中坚决杜绝任何激素成分,并经历稳定性测试、防腐挑战测试和毒理测试等。

“小鸡彩虹”洗护产品坚定成为“儿童成长道路上的皮肤守护者”,保持不变的科研深耕、始终贯彻的长期主义,努力打通线上线下渠道,依托持续不断的公私域相结合的品质服务,全方位提升用户的消费品质。可以预见,小鸡彩虹洗护将为国内婴童赛道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引领行业新风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