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父母陪伴的孩子长大后情商高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7-05 13:33

与孩子多交流,做游戏。不要生硬的就甩手离去,或者在宝宝玩的高兴、入神的时候悄悄离去。平时多和宝宝亲热、拥抱。回到宝宝身边,要说妈妈回来了,以强调自己的承诺。

有关研究显示,长期有父母陪伴的孩子,以后情商会比较高。建议家长,尤其是白领们,更要多抽时间来陪陪孩子,父母要多与孩子进行肌肤接触,抱抱、陪孩子睡觉等。多与孩子说说话,一起玩耍,进行情感交流。虽然孩子不一定能听懂,但是他们能够感受到父母的关爱。

年轻的父母不要把孩子当成玩具,喜欢的时候就抱一下,不喜欢的时候就甩给保姆或者家里老人。最好自己带孩子,有利于孩子的身心成长,孩子的心理健康要从小抓起。

母亲应多给宝宝无微不至的触肤情感刺激,多和孩子睡觉,多抚摸孩子,与孩子进行各种心灵的交流,才是孩子精神愉悦的先决条件。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