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常见引起宝宝呕吐的原因有哪些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9-26 12:09

每个妈妈们都想把自己的宝宝照顾的白白胖胖的,因为这样才会感觉小孩子的非常的健康,但是有时候宝宝也会出现一些小情况,特别是晚上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有时候宝宝晚上会闹觉甚至有时候身体不舒服出现呕吐的症状。那么当面对宝宝晚上出现呕吐的情况的时候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针对这一情况本文将为你介绍宝宝晚上出现呕吐的原因。

 

最常见引起宝宝呕吐的原因

1、 喂养问题。当宝宝出生几个月的时候痴线呕吐的症状有可能是由于妈妈们的喂养问题导致的呕吐。一般情况情况下宝宝出现积食、消化不良等情况都会出现呕吐的情况。所以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引起的呕吐妈妈们就要对喂养问题多花点功夫,尽量少吃多餐,在喂养宝宝之后尽量不要让宝宝立即躺。

2、 喂食管反流。如果宝宝吃完之后会立即出现呕吐这种情况就要考虑宝宝是否出现胃食管反流的症状。这种情况之下妈妈们应该让宝宝保持着半直立的姿势。

3、 胃肠病菌。一般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在新环境没有打扫干净或者是由于托儿机构的细菌引起的,所以这种情况自照顾宝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卫生在给宝宝换纸尿布的时候一定要把手洗干净在给孩子换上,避免是由于大人的卫生问题引起的胃肠病菌

4、 感冒或其他呼吸道感染。这种情况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引起宝宝呕吐的原因,所以一旦有这种情况妈妈们应该再给宝宝清理鼻涕的时候一定要用吸鼻器清楚,尽量不要让鼻涕存留在宝宝的鼻子里面。

5、 过度哭泣。 有时候由于宝宝的过度哭泣也会导致宝宝出现呕吐的情况,所以面对这种情况妈妈们应该稳定好宝宝的情绪,避免应该过度的哭泣从而导致的呕吐。

6、 误食有毒物质。妈妈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放好家里的药物用品,因为有时候宝宝不懂事乱吃东西甚至药物导致的呕吐,所以一旦发现宝宝误食东西一旦要及时在医院处理避免错过最佳的治疗时间。以便医生能够及时确定有毒物的性质,对宝宝给予正确的处理。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