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宫内膜癌的症状有哪些?会有哪些表现呢?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7-16 15:04

子宫内膜癌是女性生殖系统中常见的癌症之一,好发于围绝经期以及绝经后的女性身上,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仅次于宫颈癌,已经成为了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妇科恶性肿瘤。近些年来,据统计发现,子宫内膜癌的发病率呈现持续上升趋势,并且年轻化的趋势逐渐增多,那如果患上此类疾病会有哪些表现呢?子宫内膜癌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呢?

1、阴道异常排液

阴道异常排液是最早期症状,早期患者排液一般是呈现薄薄的白色分泌物或者少量的血型白带,如果不及时的采取治疗的话,疾病会发生感染和坏死症状,这个时候的阴道排液就会发出难闻的异味。

阴道异常排液

2、不规则阴道出血

不规则阴道出血属于子宫内膜癌的早期典型症状。一般呈现少量或者中等量的出血状态,很多人遇到此类情况都不以为然,以为是月经不调不去在意,这就导致疾病更加严重,所以如果日常遇到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就医检查,不能太过大意。

3、下腹持续性疼痛

下腹持续性疼痛是子宫内膜癌的常见症状,并且也是在疾病早期的时候会出现的,一般是因为阴道出血或子宫内膜癌引起的感染刺激到子宫收缩,引发了下腹疼痛,如果不及时的治疗,在晚期的时候,肿瘤会蔓延到整个子宫,从而发生持续性的下腹疼痛。

下腹持续性疼痛

4、阴道疼痛

之所以会出现阴道疼痛是因为子宫内膜癌的病情已经发展较为严重,肿瘤也越来越大,导致肿瘤压迫到了神经和其他部位,从而引起阴道疼痛,,如果肿瘤压迫到直肠,还会导致排便困难和尿频尿急等症状。

5、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属于子宫内膜癌的晚期典型症状,这个症状的出现一般是因为子宫内膜癌没有及时得到治疗,导致病情持续性发展所造成的,这个症状对于身体产生的危害是巨大的。

宫颈糜烂

以上五种就是子宫内膜癌的症状表现,由此可见,此类疾病产生的危害对于子宫和身体的危害都是非常严重的,子宫是女性孕育生命的重要场所,是女性健康的保障,我们要做的是好好维护子宫的健康,而不是做出一些伤害子宫的行为。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