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患有尿失禁的症状和表现有哪些?不同类型的表现略有不同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7-27 13:37

尿失禁是一个很好理解的病症,从其字面意思就可以充分地理解,是患者已经不能控制而自行流出尿液,这种情况对于患者的生活会造成很大的影响,甚至对于患者的心理也会造成不小的伤害。那么就需要及时尽快地采取调理治疗的措施,不过患有尿失禁的症状和表现有哪些呢?

——尿失禁的症状和表现

1、充盈性尿失禁

这种情况多见于是因为尿道梗阻所引起,随着尿液的不断增加会导致膀胱的内压超过最大的尿道压,继而造成膀胱内只有少量的尿液,也可以导致尿液溢出的现象,伴有排尿困难、尿不尽、尿频等情况同时出现。

充盈性尿失禁

2、急迫性尿失禁

临床发现多是由于尿道梗阻和膀胱收缩无力造成的,急迫性尿失禁的患者还多半伴有前列腺增生等病灶,患者通常会出现强烈的尿意,而且无法控制的尿液流出。

急迫性尿失禁

3、持续性尿失禁

与真性尿失禁相同,表现为尿液持续地从尿道流出,不论患者是什么体位、是什么时段都可发生,出现这种情况多是因为神经性膀胱功能障碍引起的,可能与尿道外括约肌损伤有关。

持续性尿失禁

4、压力性尿失禁

因为各种原因导致腹部受压增高,如会在咳嗽、大笑、打喷嚏等腹压增加时,出现尿液不自主流出的情况,压力性尿失禁的患者往往表现为尿道周围的肌肉松弛,以及膀胱后壁失去正常的功能的溢尿症状。

压力性尿失禁

以上4种便是本文搜集整理的尿失禁的症状和表现,如果大家发现自己日常有这种现象的话,那么就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治疗调理措施了,否则长期下去不仅会加重症状,还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哦。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