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尿频的原因有哪些?常见因素有这几个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7-12 10:55

膀胱是人体储存尿液的一个重要部位,当由于各种原因而对膀胱造成刺激时,就很容易会引发尿频现象,那么导致女性尿频的原因有哪些?

女性尿频的原因

1.精神因素

女性朋友在生活中若是处于一个精神紧绷、紧张的状态中,就很容易会引起身体上的一些不适症状,包括尿频,这类患者就须通过一些方法来放松神经,从而改善症状,严重者则须通过针对性的心理治疗或药物治疗来改善。

精神因素

2.炎症刺激

若是患有急性膀胱炎、结核性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外阴炎等炎症时,膀胱会因此受到刺激,从而引发尿频。

3.膀胱容量减少

当由于各种原因而导致膀胱容量减少时,包括膀胱占位性病变、妊娠期子宫增大、较大的膀胱结石等,也是会导致尿频的发生。

膀胱容量减少

4.非炎症刺激

除了以上几个因素外,尿路结石、异物等非炎症刺激因素也是会导致尿频的发生的。

以上就是对女性尿频的原因的一些介绍,想必大家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女性朋友在生活中还须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若是出现异常尿频现象还须引起重视,及时找出病因,进行对因治疗,同时加以日常的调理,很快就能恢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