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乳腺癌你了解多少?乳腺癌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7-24 15:29

乳腺癌属于癌症中的高发疾病之一,多见于女性群体中,对于女性的生命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乳房健康是每位女性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但是很多女性朋友们对于乳腺癌这种疾病都不够了解,今天就带你们了解一下乳腺癌,那么我们来看下乳腺癌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吧。

1、乳腺疼痛

乳腺疼痛可以当作判断是否患上乳腺癌的依据,乳腺疼痛是乳腺癌的明显症状之一,很多乳腺癌患者在早期的时候都会出现乳房胀痛、乳腺疼痛等症状,这是因为肿瘤压迫到了神经所造成的疼痛。

乳腺疼痛

2、乳液溢出

乳腺癌患者在早期的时候会有乳液溢出的症状发生,非妊娠期女性患者出现乳头溢液,通常质地都比较稀薄,溢出的液体一般是呈现无色、乳白色、淡黄色、棕色等,少数乳腺癌患者乳头溢液可能会出现血样、脓液等症状。

3、乳头异常

乳头异常也是乳腺癌患者的主要症状之一,当患者发现自己的乳头出现回缩或者凹陷至乳晕下的时候,就要引起足够的重视,这种情况可能是患上乳腺癌了,早期的乳腺癌患者乳头会出现凹陷症状,乳头的皮肤还会出现糜烂、皮肤增厚和毛孔粗大等现象,乳头的位置也不对称。

乳头异常

4、乳房肿块

当女性朋友们患上乳腺癌的时候,初期的时候可以明显的在乳房内触摸到肿块的存在,而且肿块是比较硬的,形态多数是不规则的,边缘也不是清晰,并且还能在乳房内自由活动,到了晚期的时候,肿块就不能被推动。

以上四种就是乳腺癌的症状表现,由此可见,乳腺癌的存在给女性的乳房造成的伤害是极大的,所以日常生活中女性朋友们要多加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有异常就要及时的检查治疗,确保疾病不会发展的更为严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