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低血压的饮食禁忌有哪些?这几种食物不可食用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7-21 16:07

低血压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病症,当女性出现低血压时,会有着头晕目眩、手脚冰凉、月经不调等症状,这类患者在平时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方面都要多多注意,那么女性低血压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女性低血压的饮食禁忌

1.有降血压作用的食物

女性低血压患者要注意不可吃有降血压效果的食物,如海带、番茄、荸荠、苦瓜、洋葱等,否则会使血压变得更低,症状更加严重。

忌食降血压食物

2.利尿食物

经常吃一些利尿食物会导致身体排出的尿更多,体内的钠离子和水离子会因此排出的更快,血压会因此出现下降现象,因此要注意减少这类食物的摄入。

忌食利尿食物

3.钾离子含量丰富的食物

当摄入过多的钾离子时,也会加速机体内钠离子和水离子的排出,从而加重原本的症状,因此要注意尽量避免吃这类食物。

忌食富含钾离子食物

4.忌太过清淡

营养不良是引起低血压的主要因素之一,患者平时若是饮食太过清淡则会不断的加重原本的症状,因此要注意保证每天机体所获得的营养充足。

以上就是对女性低血压的饮食禁忌的一些介绍,患有低血压的女性朋友要多多注意这些饮食上的禁忌,防止饮食不当使病情进一步加重。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