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备孕食谱:鸡丝豌豆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7-21 16:16

备孕食谱:鸡丝豌豆

食材原料

主料: 豌豆50克,鸡胸脯肉200克。

配料:鸡蛋清20克,淀粉适量。

调料: 盐、糖、料酒适量。

烹饪方式

炒。

制作方法

1. 鸡脯肉切丝放在碗里,加盐、蛋清、淀粉抓匀腌制。

2. 豌豆入沸水锅中焯一下后捞出备用。

3. 炒锅置火上,倒入油,油三四成热时下入鸡丝,变色后盛出。

4. 再往锅中倒入少许油,油热后倒入豌豆煸炒,同时加入适量盐、糖、料酒和清水。

5. 水沸后撇去浮沫,倒入鸡丝翻炒片刻即可。

适用人群

准备怀孕的女性。

三优提示

1. 鸡肉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

2. 豌豆中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尤其是含有优质蛋白质,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和康复能力。豌豆中富含粗纤维,能促进大肠蠕动,保持大便能畅,起到清洁大肠的作用。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