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六一”温暖传递爱,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母婴 TOM    2022-06-13 15:39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也是社会关心关注的群体。六一儿童节期间,由澳优主办的“为爱而生 与优童行”——2022澳优乳业乐享六一公益行在常德桃源暖心开展。澳优及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携手旗下海普诺凯生物及相关公益组织,为向阳完小捐赠价值7万元爱心物款,助力改善学校教学环境,也陪伴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澳优“六一”温暖传递爱,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为爱而生 与优童行”澳优乳业爱心捐赠仪式现场合影

据了解,向阳完小位于常德桃源县朱家港村,是一所村级完全小学,已有57年的历史,在基础教育板块为桃源县做出了突出贡献,培养了一批批学生走出山村,发挥所长。近年来,随着教育事业不断发展,因资金短缺、地域闭塞等原因,学校硬件设施逐渐落后,教学配套设备出现短缺等情况,阻碍了学校教学工作更好地开展。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为爱而生 与优童行”——2022澳优乳业乐享六一公益行活动,澳优还特别征集了近20组志愿者家庭,和澳优公益团队一起为向阳完小的孩子们送去爱心物资,并在捐赠仪式现场代表澳优为向阳完小的每一位孩子送上澳优精心定制六一儿童节大礼包,共同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

 澳优“六一”温暖传递爱,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志愿者家庭代表澳优送出六一儿童节礼物

此外,此次公益行动还特别设置了公益实践兑换爱心物资的形式,邀请志愿者家庭参与现场活动,完成任务即可积分兑换一定数量的爱心物资,澳优以参与家庭的名义捐赠对应的爱心物资,用于2022年“海普诺凯格桑花”公益项目,帮助改善西藏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所有参与兑换的家庭都将荣获由澳优公益慈善基金会颁发的“爱心证书”,这对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家庭而言是极具意义的一次实践。

 澳优“六一”温暖传递爱,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

此次活动仅仅是澳优公益行动的一次小小的缩影,在社会责任方面,澳优持续深耕公益慈善事业,近年来发起了“母爱800g”、“守护第一口奶”、“优爱行动”、“澳优U基金海普诺凯格桑花西藏母婴营养提升公益计划”等多个取得实效的公益活动,累计向社会各界捐赠现金及实物价值超过3亿元。

公益行动一直在路上!未来,澳优将通过更加广泛的公益慈善活动,将爱心的种子播撒到更远的地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