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倍恩喜首款国产奶粉唯尔普思VPlus重磅上市,正式发力国产羊奶粉赛道

母婴 TOM    2022-06-02 10:31

5月30日,羊奶粉品牌倍恩喜召开新品云发布会,推出了与圣唐乳业共同打造的首款国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唯尔普思V Plus。该产品凭借新一代专利Sn-2位DHA&ARA,和全产业链集群“一专多能”的优势,强势入局国产羊奶粉赛道,全方位完善了品牌产品线。

 倍恩喜首款国产奶粉唯尔普思VPlus重磅上市,正式发力国产羊奶粉赛道

国产羊奶粉市场发展进入高速成长期,蕴含巨大增量空间

数据显示,2020年羊奶粉市场规模达100亿,正迈向双百亿市场规模,市场增量空间巨大。与此同时,国产奶粉品牌的市场占有率也从2013年的30%,增至60%以上,国产奶粉信心正逐步恢复。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明确提出,要积极发展牛羊产业,推动“牛羊并举”,持续实施奶业振兴行动。中童传媒创始人罗文杲在倍恩喜新品云发布会上表示:“多重利好刺激之下,国产羊奶粉市场发展已然进入高速成长期”。

面对增量空间巨大的国产羊奶粉市场,众乳企纷纷入局谋求品牌新业务增长曲线。倍恩喜CEO陈宏在新品云发布会上表示,倍恩喜首款国产羊奶粉唯尔普思VPlus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更好地满足了新生代母婴家庭的科学育儿需求,也为终端销售客户带来更具竞争力和更好利润优势的产品,希望能够借助唯尔普思VPlus这款超级产品,抓住国产羊奶粉市场发展机遇。

 倍恩喜首款国产奶粉唯尔普思VPlus重磅上市,正式发力国产羊奶粉赛道

羊奶粉赛道竞争日趋激烈,倍恩喜新品凭借“一专多能”品牌优势抢占先机

新生代母婴人群科学喂养意识相比上一代有了较大的提升,品质化的消费需求日益明确,这也导致羊奶粉赛道竞争日趋激烈。单靠品类差异化竞争和单一领域的独家优势,已经无法形成较大的品牌优势,新生代母婴消费者在挑选产品时,往往会从品牌、奶源、配方和生产工艺等方面综合考量,品牌唯有发展”一专多能“核心优势,方能抢占市场先机。

在此次新品云发布会上,倍恩喜唯尔普思V Plus培训部部长,针对新品“一专多能”的产品硬实力做了细致讲解。唯尔普思VPlus延续了倍恩喜一贯纯羊高含量,双重OPO、原生A2蛋白和双益生元组合的四重亲源促吸配方,同时还加入了更接近母乳“标准”,更易被大脑吸收的新一代专利Sn-2位DHA&ARA,强势区隔品类竞品,进一步满足新生代母婴家庭的高质量喂养需求。

 倍恩喜首款国产奶粉唯尔普思VPlus重磅上市,正式发力国产羊奶粉赛道

构建“进口+国产”双翼矩阵优势,倍恩喜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

作为深耕进口羊奶粉市场多年的倍恩喜,随着此次国产新品的推出,构建起了品牌“进口+国产”双翼矩阵优势,从优质奶源、牧场到生产、科研创新,通过“重重加码”让品牌的综合竞争力实现了质的跨越。

倍恩喜品牌部部长曾琳表示,凭借该优势,倍恩喜在提升品牌竞争力的同时,后续也会针对产品新生母婴人群目标受众,提升与终端门店、及消费者的链接深度,以定制化服务全面提升品牌服务效率、服务品质,为品牌长远发展积淀口碑,实现生意的增量,同时持续提升倍恩喜的品牌影响力。

 倍恩喜首款国产奶粉唯尔普思VPlus重磅上市,正式发力国产羊奶粉赛道

羊奶粉行业竞争日趋激烈且呈常态化。此次倍恩喜抢占先机发力国产羊奶粉赛道,推出拥有“一专多能”核心竞争优势的唯尔普思VPlus,逐步形成“进口+国产”双翼品牌矩阵优势,在为消费者和终端渠道客户带来更好产品和服务的同时,势必也会卷动整个行业朝更好方向加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