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母婴 TOM    2022-06-10 16:47

天气热了以后人们就会想到去游玩,去看海,如果你们家有婴儿要带着的话,建议做好宝宝肌肤的保湿工作。众所周知婴儿的皮肤娇嫩,要好好保护起来。但是具体的方法和产品的选用总是欠佳,今天这篇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为什么要给儿童使用润肤乳以及怎样选择润肤乳。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儿童的皮肤薄,所以皮脂质少,容易缺水,干燥脱皮。我们平常所知道的干红,起疹子,引起这些问题的主要就是干。薄的皮脂质层抵御能力很差,所以在稍微受到一些外界刺激的时候就会肌肤屏障的强烈反应,产生各种皮肤问题。还有我们众所周知的孩子容易起湿疹,可能妈妈们会觉得这是因为皮肤表面太湿了,其实恰恰相反,产生湿疹的原因也是因为干。如果你们家宝宝已经起过湿疹了,那你更要注意保持宝宝皮肤的保湿。使用婴儿润肤乳是很有必要的,具体怎么挑选,主要就是看成分,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成分就挺好的。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我之前也听说过水解牛乳蛋白成分,但是没想到哈罗闪能把它运用到婴儿润肤乳当中。就是用水解工艺从牛奶当中提取出与皮肤保湿因子成分相似的水解牛乳蛋白,这样经过水解以后就比较容易吸收,很适合宝宝的肌肤。而且水解牛乳蛋白的成分与母乳相似,既安全又温和,不会给皮肤造成刺激。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加入水解牛乳蛋白这个成分,也能够减少肌肤过敏的风险,增强肌肤抵抗力。里面还有一些比较好的天然植物成分,像这个油橄榄果油和甘油,滋润效果是很不错的。搭配水解牛乳蛋白成分,让保湿因子成功的进入肌肤里面,提高肌肤的含水量。而且在皮肤表层涂抹上这样一层油以后,能够极大的避免了水分蒸发,把水分牢牢的锁在肌肤表层。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全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它里面还有一个尿囊素的成分也不错,尿囊素有很好的润肤效果,能让肌肤光滑透亮,更可贵的是它可以提高肌肤的吸水能力。当把这些成分都聚合在一个产品里面,它的保湿功效我觉得在市面上这么多同类型产品当中应该算比较好的。

我知道很多妈妈们不愿意给宝宝涂润肤乳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担心宝宝肌肤吸收不了,反而堵塞毛孔,不能让毛孔正常呼吸。所以除了成分安全可靠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选择标准就是清爽不黏腻。哈罗闪的这款润肤乳它是那种清透的乳液质地,把它抹开以后,就像水一样,不会给肌肤造成负担。在皮肤表层停留大概半分钟以后就能够全部被肌肤吸收。

哈罗闪婴儿柔护润肤乳里面没有乱七八糟的添加剂,婴儿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妈妈们不用担心会有副作用,纯天然的成分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新手妈妈如果不会挑选的话,我觉得哈罗闪的这一款是比较不错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