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世界乳品创新奖”重磅揭晓,海普诺凯1897再获认可!

母婴 TOM    2022-06-20 15:08

日前,素有全球乳业创新风向标之称的2022“世界乳品创新奖”(World Dairy Innovation Awards)最终提名名单正式揭晓。作为承袭百年制乳工艺与骄傲的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以创新科研能力与产品匠心高端品质获国际认可!品牌旗下喜致与未来版两款产品入围“最佳婴幼儿营养品”大奖。

2022“世界乳品创新奖”重磅揭晓,海普诺凯189再获认可!
2022“世界乳品创新奖”重磅揭晓,海普诺凯189再获认可!

强势入围世界级大奖,品牌产品创新竞争力凸显

世界乳品创新奖由英国权威行业媒体FoodBev发起,自创办以来,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积极参与,是国际乳品行业最为重要的奖项之一。奖项评审小组由全球乳制品行业的资深专家学者,和媒体主编等权威人士组成,凭借各自前瞻性的视野,和对行业趋势的把控,对申报产品进行综合考量,发掘全球乳品行业最前沿的创新产品,世界乳品创新奖已成为年度全球乳业创新风向标。

作为荷兰进口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多年来深耕母婴配方奶粉行业,依托成熟的产业链和供应链核心优势,在澳优“1+6+N”全球研发体系的加持之下,不断加强品牌产品创新科研的竞争力。此次成功入围2022世界乳品创新大奖“最佳婴幼儿营养品”奖项,与海普诺凯1897在科研创新方面的强大实力和坚持深耕母婴行业的匠心品质密不可分。

此次入围产品为海普诺凯1897旗下首款HMO+MFGM+乳铁蛋白奶粉“未来版”以及海普诺凯1897首款创新5A珍“吸”营养配的A2奶源产品“喜致”,品牌依托其尖端科技研发能力,始终为母婴人群提供更精细化高品质营养选择。

2022“世界乳品创新奖”重磅揭晓,海普诺凯189再获认可!

研发赋能高品质发展,为母婴家庭提供全面营养守护

产品创新科研能力正在成为奶粉行业竞争的基础,在此之外,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精细化营养需求,也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21母婴人群消费报告》指出,随着90后、95后成为新一代奶粉消费的主力军,和上一代相比,他们更加崇尚精细化、高端化的喂养。同时,新生儿出生率的持续下降也会促使整个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内部再次“提纯”,进一步压缩产品同质严重乳企的生存空间。在此背景下,乳业想要破局突围,必须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布局,同步稳定提升产品品质,才能在瞬息多变的奶粉市场中,站稳一席之地。

海普诺凯1897多年来始终坚持“用值得信赖的母婴营养健康服务呵护生命之美”的品牌使命,持续为万千母婴家庭和渠道伙伴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依托180余名博士及乳制品专家在内的国际化研发团队,以母乳营养为标杆,持续创新研发,不断优化营养配方,优化品牌产品矩阵,打造了荷致系列、萃护系列、儿童奶粉以及妈妈奶粉等覆盖新生婴儿、成长期儿童、孕妈的全系列高品质产品,贯穿了宝宝孕育、成长的生命周期。

创新是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海普诺凯1897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发展,通过与近300余位妇幼保健、营养研究与乳业专家携手,组成母婴营养科学顾问团,汇聚专业力量,进一步提升自身产品研发能力的同时,还与北大合作开展了生命早期1000天与3000天等科研项目,联合中国营养学会成立了“中国营养学会·海普诺凯母婴营养科研基金”,针对母乳活性成分、婴幼儿喂养及孕产妇的营养策略等研究方向给予支持,以乳企担当持续拓展我国母婴营养研究的深度和广度。

2022“世界乳品创新奖”重磅揭晓,海普诺凯189再获认可!

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不忘初心,继续加大对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的投入,提升产品的科技创新和研发能力,全方位关注万千母婴家庭身心成长,以全面科学配方给新生母婴家庭提供更精细化、更高品质和更全面的科学营养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