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不缺席,摩贝恩倾听爸爸们爱的告白

母婴 TOM    2022-06-19 18:10

幸福融洽的育儿生活,永远少不了爸爸的身影。和妈妈们细致、热烈的爱意不同,爸爸们的爱则显得内敛又粗放。长大是一场一往无前的冒险,而爸爸们愿意做宝宝永远的骑士和铠甲。就如同在炎热夏季守护好动宝宝的摩贝恩元气泡泡系列婴裤一样,宝宝只管闹,开心动,爸爸永远守护在身后。

11.png

倾听爸爸爱意,摩贝恩元气泡泡系列助力守护夏日好动宝宝

炎炎夏日,好动宝宝们忙于探索周遭的一切,但却被不合格的拉拉裤拦住了求知的脚步。夏季易出汗,透气性、吸收性、弹力等各大性能都不够好的普通拉拉裤,易导致宝宝娇嫩的小屁屁经常处在潮湿闷热的环境里,还很容易在宝宝玩耍滚动间出现漏尿的情况;对于一些特别调皮好动和刚学会走路的宝宝,运动量直线上升,出汗量自然也很大,宝宝不仅小屁屁容易出问题,腰部也很容易被勒红和闷出小红疹。爸爸们希望自家宝贝能够做个勇敢的小“冒险家”,自然不忍宝宝的天赋被束缚。

22.png

摩贝恩倾听到爸爸们的心声,特别奉上专为夏日好动宝宝而精心研发的元气泡泡系列拉拉裤。更加突出的透气性能以及独创蓬蓬真·泡泡腰围,不勒宝宝小奶肚,助力宝宝腹式呼吸,让宝宝能够自在冒险,放开手脚探索世界。

爱不缺席,摩贝恩像爸爸般给宝宝冒险的勇气

为了让宝宝能够0束缚去冒险,摩贝恩元气泡泡系列拉拉裤专门打造了独特的真·泡泡腰围,由新型超声波复合工艺加持,安全无胶,遍布腰围一圈的气泡空间不仅能减少和宝宝皮肤的摩擦,还能让宝宝小肚肚如同碳酸小气泡般自由呼吸。此外,超弹力腰围伸缩度更高,能很好地贴合宝宝小肚肚;轻柔细旦纤维织就的软揪揪麻薯面层,触感绵软细腻,完全不用担心宝宝的大腿和小肚肚被勒红。

33.png

此外,在透气性、吸收性和舒适性各方面,摩贝恩元气泡泡系列拉拉裤表现也十分出色。创新升级的立体悬浮芯,内置了高速导流凹槽,轻松瞬吸,牢牢锁住水分,还不反渗、不起坨,不用担心宝宝在冒险时出现漏尿的情况;其满满7层的拉拉裤结构被“压缩”成仅有0.2cm的一片芯体,薄薄一片却巨能吸,能接住宝宝5-6次嘘嘘的量。宝宝的小屁屁就像吃了夏日冰饮一样,清凉舒适,随时保护干爽。

44.png

除了摩贝恩元气泡泡系列婴裤之外,摩贝恩云感羽柔系列和微敏净护系列婴裤也都倾注了爸爸们内敛的爱意。拥有云朵般柔软触感的云感羽柔系列婴裤,如同爸爸温柔轻抚过发丝,在不减吸收尿量的情况下更加轻薄舒适,让宝宝的屁屁自由呼吸,行动无负担。而采取了长效物理抑菌技术并从根源处呵护宝宝远离红屁屁的微敏净护系列婴裤,则让宝宝像被爸爸有力的大手轻柔托起一样安心,不受红屁屁的困扰,安心享受美好日常生活。

55.png

爸爸们的爱意厚重,却有迹可循。专为守护夏日萌娃而生的摩贝恩元气泡泡系列、物理抑菌黑科技“专克”红屁屁的微敏净护系列、云朵般柔软呼吸无束缚的云感羽柔系列,都是爸爸们不缺席的爱。现在更有父亲节巧遇618购物季的王炸惊喜福利,“爸”气炫“父”有理!承包宝宝半年的拉拉裤,省钱更贴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