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哪些?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24 14:34

内分泌系统是保证我们健康的一部分,内分泌失调的话,那么就会导致我们出现很多不良的症状,例如男性内分泌失调则会出现原发性睾丸功能低下那个不良的症状,那么导致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1、疾病因素

男性如果出现了放射性损伤、垂体病变、垂体肿瘤、继发性睾丸功能低下等不良症状的话是容易引起内分泌失调的。

疾病因素

2、精神心理因素

如果因为外界的影响造成了精神心理上的问题,例如因为工作上或者家庭中的压力导致精神紧绷,就非常容易出现急躁、忧郁、愤怒等情绪问题,继而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

3、生理变化因素

我们体内的内分泌是会随着年纪的增长而变化的,年纪越小内分泌越少,其次女性生理期、怀孕、生育等情况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

生理变化因素

4、营养不良因素

长期性的营养不良会引起身体出现很多的不良症状,其中就可以包括内分泌失调,因为机体得不到润养,例如长期偏食、饥饿对身体就非常不好,所以可能会导致垂体功能减退,继而内分泌失调。

5、环境变化因素

当季节变化、倒时差、搬家等等因素可导致内分泌失调的出现。

环境变化因素

以上搜集整理了5种男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以及生活中的不良生活习惯如经常熬夜、喝酒、喜欢吃辛辣的食物等,都是可以导致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出现的哦。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