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哪些呢?常见的有以下几种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25 15:16

女性朋友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是常见的,因为女性存在好几段特殊的时期,例如每个月的生理期和生育等阶段对内分泌的影响是很大的,那么除此以外导致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了解吧。

——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1、不合理服用紧急避孕药

如果多次大量地服用紧急避孕药是会影响身体健康的,会增加雌性激素水平,继而出现内分泌失调的症状,导致自身平衡调节功能的紊乱,所以一定要按照标准来服用,最好的是做好其他避孕措施。

不合理服用紧急避孕药

2、环境因素变化

比较突然的环境变化可能身体不能很好地适应,以及气候的变化等,那么就会出现内分泌失调的情况,同时现在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也是对身体有很大的损害的,可引起包括内分泌问题在内的多种不良现象。

环境因素变化

3、情绪变化大

女性相对来说比较感性,所以是比较容易出现情绪方面的问题,长期没有缓解内心上的压力的话,那么是可以进而影响到身体健康的,会出现不良情绪,内分泌失调是必不可免的。

情绪变化大

4、多次做人流

如果没有做好生孩子的打算,是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的,不然多次的人流对女性身体的危害是很大的,会对女性的卵巢等造成损害,出现内分泌失调。

多次做人流

此外,日常生活中的不良生活习惯也是引起女性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例如缺乏运动、错误饮食、长时间熬夜、经常性抽烟喝酒等等都是很不好的习惯,久而久之便是可以引起内分泌失调的出现,所以一定要注意纠正生活中的不良习惯。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