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怎样给宝宝选用防晒霜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6-24 14:38

夏季怎样给宝宝选用防晒霜

给宝宝选购防晒霜,应注意选择合适的。SPF与PA是指对紫外线防御能力的参数,SPF是对UV-B防御指数,PA是对UV-A防御指数,指数越高,防御紫外线的能力就越强。

妈妈应根据不同的游玩地点,选择不同指数的防晒霜。散步时选择SPF15的防晒霜;爬山或去海边时选择SPF25的防晒霜;如果是去日光较强的旅游景点,最好选择持续时间较长的SPF30防晒霜。但SPF值很高的防晒霜(如SPF50)对宝宝的肌肤有较强的刺激性,最好不要选购。

小宝宝使用防晒霜时要特别注意,别在手上涂太多,防止喜欢“吃手”的宝宝把手背上的防晒霜舔进嘴巴里。

另外,虽然每种防晒霜有其固定的SPF值,但在宝宝流汗或玩水后,随着汗液和水分的蒸发,功效达不到那么长时间,因此,最好每隔2小时涂抹一次,并且在每次涂抹前先将汗液和水分擦干。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