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自然胎教的方法是什么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6-23 15:03

不可忽略大自然胎教

有些孕妇对大自然胎教不甚了解,更不知有意进行。大自然胎教有利于胎儿心情发育,可陶冶情操,千万不可轻视。

这项实验说明氧气对大脑发育的重要性,这一点对人类来说也是一样的。而大自然恰好给胎儿提供了充足的氧气,不仅如此,大自然中,如郊外、公园、田野、瀑布、海滨、森林等地对人身心健康极其有益的负离子含量很高,可达数千,甚至上万个,但是在我们城市的室内,只含40~50个负离子。因此,孕妇经常到山川、旷野去,就能有机会获得这种“空气维生素”。

太阳光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杀灭麻疹、流行性脑膜炎、猩红热等传染病的细菌和病毒,还能产生维生素D促进母体内钙的吸收,促进胎儿骨骼的生长发育。总之,大自然是无限美好的,它使人开阔眼界,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同时得到娱乐和休息,有利于母子身心健康,因此,孕妇应多到大自然中去。

大自然胎教的方法

(1)漫步在花园、公园和森林:要到花园、公园或小树林去,那里有绿的树和草,有新鲜的空气和宁静的环境。在丈夫的陪同下,可以每天用1小时,早晨或下午或晚间,在公园或小树林里,边散步,边做操,可以呼吸到充足的氧气,排出大量浊气,孕妇和胎儿可以尽情呼吸氧气。

(2)郊外旅游:双休日去郊游。和丈夫一起,驾车或乘公交车,带好休息用品和午餐,在离城市较远的地方,爬山、散步、休息和玩耍,精神放松,心情愉快,既可以呼吸到充足的新鲜空气,也可对身体起到锻炼。

(3)远出旅游:在妊娠中期,胎儿比较稳定的时期,孕妇也可以在丈夫或家人陪同下,去远游,或在国内、或去国外,会使孕妇和胎儿受到“世界真美丽”“祖国真伟大”的自然教育。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