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神经炎引起的原因有哪些?常见因素有这几个

母婴 轻壹健康    2022-06-21 16:07

面神经炎是一种因血液运输紊乱导致面部神经缺血为引起的病症,多表现为面部疼痛、嘴巴闭合不顺利、前额皱纹消失等症状,那么面神经炎引起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面神经炎引起的原因

1.受凉

数据显示,有53%的患者在发病前其头部暴露于寒风或冷水中,可见受凉是导致面神经炎的最主要原因之一,这主要是风寒之邪侵袭面部所致。

受凉

2.过度疲劳

如今的生活节奏在不断地加快,大多人都面临着各方的压力,而长期的压力堆积也使自己一直处于劳累之中,继而导致面部神经出现失调现象,机体的免疫力也会因此下降,这也是导致面神经炎的原因之一。

3.感染

当由于感染一些病毒而引起中耳炎、脑膜炎、猩红热、多发性颅神经炎、耳部带状疱疹等病症时,也很容易会引起面神经炎。

感染

4.中毒

生活中若是出现酒精中毒、药物中毒等现象时,也就很容易会导致面部神经受损,从而引起面神经炎等病症。

5.其他

除了以上几个原因之外,患有颈椎病、颅内出血、颅内肿瘤、糖尿病等疾病时也很容易会导致出现面神经炎症状。

身体疾病

以上就是对面神经炎引起的原因的一些介绍,大家在生活中要注意远离这些病因当中的可避开因素,保持一个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及卫生,注意保暖,从而预防此病。

【以上内容转自“轻壹健康”,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轻壹健康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