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宝生长发育指标

母婴 三优亲子网 2022-06-29 08:46

宝宝今天2岁8个月零1天了,2岁8个月宝宝生长发育指标

生长指标

男童:体重10.9-17.6kg,身长86.9-101.2cm,头围48.2cm ,胸围49.4cm。

女童:体重10.4-17.3kg,身长85.6-100.3cm,头围47.1cm ,胸围48.2cm。

能力指标:语言能力:1、尝试着说复合句。宝宝学习语言、运用语言的能力,是我们成人无法想象的。当宝宝能够说出比较完整的简单句时,就开始尝试着说复合句了。

2、还不会把复合句用连接词恰当地连接起来。在不断完善简单句的同时,复合句的运用能力也在不断得到发展。运动能力

3、宝宝可以画四方形,并能封上口,但四个角都比较钝。

4、宝宝能做简单的家务,比如拿洗衣粉、剥蒜、拿勺子等。

5、宝宝能较好的穿珠子、剪纸。

【以上内容转自“三优亲子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优亲子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