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创新营销新玩法,长隆亲子游成新爆点,掀起囤货新热潮!

母婴 TOM    2022-05-10 16:16

今年,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囤出长隆海洋王国全家游”的营销动作,把握了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加上活动力度的层层加码,带动用户积极参与囤货活动,为全国线下门店与渠道经销商赢得了流量的第一波爆发!4月作为囤货节活动的首发月,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开篇成绩单:累计举办消费者活动超4300场,覆盖消费者近7万,活动现场累计开发新客超2万。囤货狂欢还在继续,预计5月即将迎来又一波囤货高潮!

 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创新营销新玩法,长隆亲子游成新爆点,掀起囤货新热潮!

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软输出强塑品牌力

当下,新生代父母更愿意放手让孩子去成长,给予孩子高质量陪伴,并与孩子共同去探索新生成长的更多可能。基于这一洞察,海普诺凯1897精选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互动活动——长隆海洋2天1晚深度亲子游,希望亲子共同去体验海洋世界的奇趣与欢乐。大型海洋动物亲密接触、浪漫星空露营体验、惊喜烟花秀表演......这些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无限的吸引力,此次囤货节的用户参与热情空前高涨,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去长隆活动的软输出实现了线下的强促销,大大提升线下销售力与自身品牌力,也加强了消费者对品牌后续活动的期待。

 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创新营销新玩法,长隆亲子游成新爆点,掀起囤货新热潮!

门店、渠道流量暴增激发多方效益

这一次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全面出击,精准匹配消费者、门店与渠道的需求,通过参与囤货节赢长隆亲子套票的等一系列促销方式为门店和渠道经销商提升客流量、降低获客成本,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会买更会玩”的购物体验,实现了多方共赢。看的出来,海普诺凯1897很注重品牌与门店、渠道的联动,这一次的囤货节,品牌引领了门店的销售节奏,也加强了门店对品牌的重视与配合,品牌影响力也得以提升,渠道销量也实现爆破,可以说是双丰收了。

 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创新营销新玩法,长隆亲子游成新爆点,掀起囤货新热潮!

456月战线紧凑新客、大单活动节奏拉满

整个大促活动将进行阶段性的流量引爆,4月助力门店拉动新客户消费,目前已经覆盖消费者近7万,单月累计开发新客超2万。5月嗨购继续,长隆海洋王国2天1晚深度亲子游抽奖倒计时,激发门店客户囤货热情,提高出货量。6月长隆嗨玩,囤货节完美收官,后期加强客户的维护,将给门店带来持续的客流。前期拉动新客户消费,中期促进客户大单囤货,后期长隆行持续引爆,环环相扣,整个囤货节福利拉满、节奏拉满。

囤货正当时5月抽奖6月长隆嗨玩

囤货不等双十一,参与此次囤货节更给力!继海普诺凯1897囤货节大促首战告捷后,接下来的活动还会更嗨。4月5月囤货抽大奖,6月去长隆,抓住机会赶快参与吧!相信未来海普诺凯1897在营销动作上还将不断打破常规,创新形式,持续升级促销玩法,打造具有广泛市场影响力的联动活动,以保持渠道与消费者的积极参与性,并持续为品牌注入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