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优奶粉助力全民营养周,佳贝艾特搭建母婴健康科普桥梁

母婴 TOM    2022-05-23 16:23

近日,澳优旗下羊奶粉品牌佳贝艾特作为唯一合作品牌方连续第四年助力开启“2022全民营养周·妇幼营养科普嘉年华”活动,该活动由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办,湖南省营养学会妇幼营养专委会承办,活动全国启动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佳贝艾特携手澳优奶粉联合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助力活动走进更多家庭。

据了解,作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重要措施,“全民营养周”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2022全民营养周”定于5月15日至21日进行,聚焦“会烹会选 会看标签”的活动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营养健康科普。此次活动作为“2022全民营养周”落地的其中一环,得到了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以及湖南孩子王的的大力支持,澳优奶粉作为澳优营养健康业务的重要板块,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澳优奶粉助力全民营养周,佳贝艾特搭建母婴健康科普桥梁

母婴家庭有序排队进入活动场地。

本次启动会现场也吸引了上百个妇幼家庭积极参与。为了更好地打造寓教于乐的活动氛围,启动会现场准备有专家现场义诊的“超能咨询区”,方便亲子互动的“游乐园”,线上同步直播的“超能直播间”等一系列活动区域,现场有家长表示:“这次不仅孩子玩得很开心,自己也和好几位权威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刷新了很多以前在营养健康方面的误区。”

 澳优奶粉助力全民营养周,佳贝艾特搭建母婴健康科普桥梁

医院专家入驻现场“超能咨询区”做义诊。

除启动会之外,今年活动期间,佳贝艾特将携手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围绕传播主题打造“超能问答季”,在知乎、微博、微信等多个渠道搭建问答平台,整合妇幼家庭常见的营养健康问题,并邀请百余位全国知名妇幼营养专家做针对性解答科普;在线下,佳贝艾特携手医院、社区以及孩子王、乐友等母婴系统,开展“全民营养打卡”、“营养知识大冲关”、“超能乐园涂涂画”等一系列消费者科普活动,通过现场问答PK、专家义诊等形式科普妇幼营养健康知识,全渠道搭建与广大妇幼家庭沟通的桥梁,力争让更多家庭都能学会“会烹会选,会看标签”。

 澳优奶粉助力全民营养周,佳贝艾特搭建母婴健康科普桥梁

母婴健康是民族健康的基石,是实现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关系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和社会的和谐稳定。佳贝艾特以此次活动为基础搭建起母婴健康科普桥梁,是澳优奶粉始终坚持以守护中国母婴营养健康为己任的实践,未来,澳优奶粉在不断创新和发展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同时,也将用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