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果布丁时尚运动童装 甜酷飒气 飒爽个性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1 16:45

夏天已经到来,想要和你一起去看日出时的云海,美丽的风景,美丽的你,在绿意葱茏的夏日景致里感受岁月的美好。任微风拂过杨柳,花落成诗篇,你的迷人色彩,终会在阳光到来的那一刻,迸发美妙的力量,满山的葱嫩鲜绿,都不及的你的一缕衣角,飘散淡雅香气。

焕发潮酷气息的黑,以华丽的幅篇跃进缤纷的夏。内敛而深邃的黑色T恤,以整洁简约的裁剪放大整体的潮流气场,装扮女孩的甜酷气质,去微醺夏日的晨光。下搭黑白棋盘格式长裤,飒爽率性,女孩的潮流个性风完胜男孩子的阳光帅酷,形成都市里耀眼的风景。

蓝色白色搭配,以深邃的黑为底色,将潮流感调起,男孩子的时尚个性在细节的精巧裁剪中透露,让人回味。宽松的廓体,以潮酷时尚为亮点设计,演绎着一种难以言语的美好,将男孩子的朝气与活力完全打开,令人分外赏心悦目。搭配黑色工装中裤,整洁干爽。

夏日里有着不输于其他季节的美好,清爽与明媚正是秋冬季节里所缺少的那份美,萧瑟而清冷,让人怀念夏天的温度。而这款黑色T恤,则是以穿着清爽为时尚打造,为孩子的个性穿搭给予时尚体验。搭配格子半身裤,甜酷飒爽,女孩子的娇俏个性一览无遗。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