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卡星童装夏日时尚穿搭 绽放迷人芬芳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6-01 08:34

优雅仲夏,赠你一身的清爽,在洋溢着滚烫热气的空气里,传递出一种火热的激情,向你发出时尚邀请。“六一”儿童节,孩子人生中重要的节日,欢笑声此起彼伏,行走到每一个街头,都能看到孩子恣意,乐开怀的幸福模样。欧卡星在这特别的日子给孩子送来特别的爱,希望你健康长大。

散发优雅气质的公主裙,轻奢风打造整体,出席盛典或者欢乐派对都是不错的穿搭,尽显时尚品位。甄选高质亲肤的雪纺面料编织整体,让飘动的裙摆,随风舞动出平淡悠然的沉静气息。浅雅橙色小花,点睛精致长裙,焕发时尚,展露出不一样的柔美姿态,散发沁人花香。

黑色自带迷人气场,光与影之间,呈现衷情的浪漫。泡泡袖口法式风设计,奢华质感在色彩抒发的低调沉稳气息中彰显,给人别致的享受。搭配豹纹短裤,斑驳印花协调蔓延整体,收褶裤头的设计,展露纤细腰肢,可爱的蝴蝶结,灵动整体,崭新个性,呈现不一样的夏日风情。

T恤,卫衣,吊带都是夏日里常见的穿着,而时尚又不失品味的着装,衬衣是很好的选择。这款服饰,借助了碎花的呈现的缤纷浪漫来设计整体,选用短细的线条铺满衣身,绽放出鲜花清香沁人的甜美味道,下半身搭配红色中裤,迎合衬衣多彩元素,展现女孩的精致魅力。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