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布豆 是炽热高温也阻挡不了的热爱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0 08:45

是炽热高温也阻挡不了的热爱,孩子喜欢到处去玩耍,细心的宝妈们也有应对的小妙招,选择巴布豆时尚透气童装,让身体舒适轻松。服饰的色彩搭配在时尚感的呈现上有着很关键的作用,同时,也表达了孩子的内心所想,对未来有着热烈的追求向往。

孩子玩闹户外,运动套装必不可缺,这款白色运动裙设计简约,在舒适时尚的基础上加强了户外运动气息的流露,迎合场景的转变,融入氛围。百褶裙摆清新文艺,选用了干净的白印染整体,装扮出女孩活力阳光,甜美可爱的样子。拉粉色方块甜美温馨,透露童真趣味。

好动女孩喜欢和伙伴一起探索自然,在被绿草蔓延了的草坪上找寻自然的奥义。短装上衣修身显瘦,深邃的蓝为底色,白色芽边配色局部,展开一场艺术的演绎,散发时尚气味。搭配白色长裤,黑色小纽扣装点裤头,直筒版型的设计,率性利落,休闲自然。

白色T恤简洁休闲,胸口处彩虹方块装饰,给孩子快乐自在的童年时光注入趣味,让平淡的日子也能感受到幸福。甄选高质透气的棉,吸湿性强,能有效保持体表干燥清凉,让衣服不黏在肌肤上,拒绝湿哒哒。下半身深蓝色中裤搭配,侧边字母印花装点,散发运动气息。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