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糖果布丁 小众设计感服饰 你爱了吗?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0 08:35

炎炎夏日里,谁都想要透气又清爽的时尚穿搭,将燥热驱赶,将烦闷打散,让身体浸泡在清凉里,惬意感受夏天的快乐。糖果布丁主张孩子的趣味童年不仅要充满欢乐与自由,还要有流行艺术的参与,提高美学品味,提高创新思维,发现美,创作美,传播美。

青色带有很强的治愈能量,万物的健康生长都以鲜嫩的绿为衡量。而这款休闲风T恤简约设计,以纯色来定义服饰的时尚风格,休闲整洁中透露明媚的阳光感。精巧处理每一处细节,让时尚感在衣间中流淌,伴随身体的摆动,去释放活力能量。搭配白色中裤,率性自然。

小众设计感T恤,下摆的不规则裁剪,流露出新潮高阶气息,彰显时尚样态。赋予孩子时尚与舒适,宽松的版型让孩子的活力阳光尽情展现。肩部线条简洁流畅,修饰廓体时尚身形,呈现随性简约,利落大方的姿态。与灰色中裤搭配,相近的暗色系让时尚穿搭协调有型。

白色散热性强,弱化光线的炙热温度,散在衣服表层,再随清风的游走消散。胸前趣味艺术感设计,打破套头衫的单调感,穿出时尚范。舒适的基础上加注了潮流元素的加持,让街头个性感在空气中发酵,给人清新,阳光的感觉。搭配青色长裤,冰冰凉的体验,燥意瞬间消散。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