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卡唯妮新款 燥热盛夏 让孩子清凉一夏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9 16:10

平淡的日子也是一种小幸福,温馨有爱的小家,因为有孩子的嬉戏打闹而显得生气烂漫,打破无趣寡淡的日常,让趣味与自由萦绕在周边,伴随孩子成长的足迹给予贴心的守护。熊卡唯妮夏季时尚新品,以呈现精致新潮感为设计,让孩子的烂漫生活更加简单,快乐。

或许是因为足够的纯净,云朵选择了它,亦或者是因为内在灵魂的律动,鼓舞出清新灵气,沁人心脾。整洁休闲的T恤,在白色的印染下突显出夏日的清凉气息,蓬松柔软的棉,细致包裹娇嫩的躯体,让身体感受到了被云彩包围的美好,亲肤透气,柔软细腻。

钟爱白色,喜欢它的清新纯粹,也向往它的坦然从容,穿上连衣裙,自信走在街头小巷,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微微拂起的清风,时而轻缓,时而大作,吹动披散在肩头上的长发,阳光洒下来,女孩在发光,满身的新潮个性味道,给了他人浪漫的遐想。

简约休闲的主体风格,在时尚构造的设计上运用了甜美的小心机,让阳光酷飒气质的释放下,流露出丝丝甜味。整洁小白裙,以运动元素为设计基调,交织女孩的纯粹清新,装扮出俏皮灵动的精灵模样。不过膝的设计,女孩小巧玲珑,经典小圆领,穿脱简单,不卡小脑袋。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