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哆咪印像时尚童装 随性百搭 休闲大气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0 08:35

走进缤纷五月,在绽放的浪漫樱花中捕捉新时尚灵感,那些梦幻的美好,那些沁人的清香,都将通过斑斓色彩表达,用细腻纹理,将纯真本质突显,纯粹自然的内心,会随风格的演绎而发出不同的声音。哆咪印象童装为孩子送来时尚穿搭,绚丽一夏,缤纷出彩。

醒目的黄,散发可爱光芒,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穿上身的那一刻,女孩的整个气质都变了,俏皮与可爱瞬间上线,挥摆出简单大方的仪态。宽大的领口,展现时尚感设计,与褶皱泡泡袖一同装点了女孩的浪漫优雅,腰间的压褶小细节,展露婀娜曼妙曲线,女孩的美一览无遗。

高贵的红,鲜艳热烈,彰显精神状态,让孩子的每一次出行,都自信满满。褶皱花形圆领,以干净的白色系为主体印染,镂空小细节,打破平庸无奇,凹凸呈现出烂漫纯粹的味道。下摆搭配浪漫碎花裙,花形褶裙的设计,提升设计层次质感,摇曳出浪漫姿态。

众所周知,牛仔系列的产品一直都在时尚前端中徘徊,汇集时尚与潮流于一身,挥洒出新潮艺术感气息。而这款牛仔吊带裙,以宽松休闲的廓体裁剪定义裙子随性户外风格,搭配青色T恤,简约自然感自然而起,陪伴孩子户外游玩,增添趣味话题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