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光运动套装 你想要的 123童装都能满足你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21 10:58

透蓝的天空,洁净的小白云载着梦想,悠哉游哉地飘动在云层里,它在浮云中发光,在阳光下发热,如果你足够的仔细,就会看到那团洁净的小白云脸上是带着微笑的,那样纯粹干净的笑容,如三岁孩童般的无暇。野外肆意生长的高大乔木,阳光的炙烤下,蒸发着生命的绿色气息,这个夏天,和123童装畅野一夏吧。

夏日如此美好,怎能用平庸,无奇的设计来表达呢,艳丽的彩色是抒发内心火热的关键,让艳丽柔和的米黄传达出内心真实的声音,简洁清爽的设计,突显出夏天的清凉美好,激发你对自然世界的遐想。腰侧边部的趣味印花,卡通小动画装点整体,吸引男孩子的目光。

新奇趣味的印花,浪漫铺满在T恤上,彰显童年生活的烂漫惬意,对奇妙世界的向往,是先要有爸爸妈妈的陪伴。在趣味元素的加持下呈现出孩童纯真可爱的样子,萌化内心。撞色设计叠加,让肩部裁剪释放出更休闲清凉的户外气息,当然,宅家穿搭也适合。

polo衫的地位可比肩T恤,它的百搭属性丝毫不亚于卫衣等单品,总能在生活中给孩子带来许多小惊喜。而这款清新学院风的服饰,色系的印染上选用了青色和白色,治愈成长的不顺,给孩子的趣味生活带来更多自由与欢乐,清新而艺术,整洁又大气。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