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anai baby凡爱宝贝 透气小内衣 清凉一夏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9 15:14

作为具有时尚婴童品牌之称的童装品牌,fanai baby凡爱宝贝关爱每一位孩子的健康成长,选上透气亲肤的面料设计服饰,环保工艺印染裁剪,每一道工序都遵循严格考核,匠心生产出高质量,具备高标准要求的服饰,让妈妈们放心,让孩子穿得开心。

轻薄的棉,精细裁剪出透气性强的内衣产品,接触宝宝的娇嫩肌肤,予以轻柔,滑腻的体验。可爱别致的小印花,选用烫金工艺协调蔓延在内衣表层设计上,增添童真趣味。宽松休闲的风格设计,细致包裹孩子娇小身躯,每一次的攀爬,每一次的滚打,都畅想无阻。

连体衣给宝妈们省去了不少的烦恼,轻松一套,一身可爱萌软的穿搭就轻松搭配,且对孩子而言,再也不用担心走路、攀爬时裤子会掉或者肚脐会被吹风的情况,实用性与安全性都做了很大的提升。小巧别致的印花,可爱烂漫,散发趣味时尚,刺激孩子的童真想象。

夏天,充满了趣味,弥漫了花香,对女孩来说,这样美丽的景致,不穿上连衣裙都对不起它,因此fanai baby凡爱宝贝送来了这款公主裙,是希望女孩像快乐无虑的精灵一般灵动快活,律动出自然的舞步,闪亮的波点,在层层薄纱的精致设计下焕发浪漫质感。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