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比LABIBABY 会呼吸的面料 让肌肤畅享舒适

母婴 品牌童装网 2022-05-19 08:26

关于宝宝的居家睡衣,你真的挑对了吗,初为人母,想要照顾好宝宝真的有很多要学习,想把好的都带给TA。宝宝的舒适健康离不开妈妈的关怀呵护,和孩子一起睡个甜甜的午觉,感受惬意,慵懒的夏日时光。

拉比臻选了呵护初生材质,来自蓬松棉花的守护,经过层层工艺过滤筛选,匠心生产出更舒适柔软的产品,薄而不透的设计,让宝宝尽情享受玩闹的快乐,不湿黏,不闷热,快乐翻转。整洁明亮的白,揉碎了阳光,散发出温暖沁人的气息,给人愉悦的快感。

宝宝的快乐来自妈妈的陪伴,穿上亲肤又清凉的睡衣,让宝宝清爽一整天。透气性强的面料,让宝宝穿着不闷痱子,肌肤健康细腻,柔顺有弹性。排扣的设计,方便了穿脱,空调房下尽情嬉闹。短装的款式,展露白嫩小脚,胖乎乎的小手手舞足蹈,自在玩闹各种小游戏。

天生可爱的TA有着无穷的时尚魔力,总能治愈我们敏感的内心,为平淡的生活带来趣味,妈妈也想要把好的都带给TA。亲肤不扎手的面料,用心呵护了宝宝健康。服饰的时尚设计上也不马虎,让流行陪伴孩子成长,刺激生活美学,潮流激起水花。关于童年生长的碎片,每一帧都是无比珍贵的回忆。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童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童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